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李晉- 透徹

 共修心得- 李晉- 透徹



    當聽到題目,腦中跳出的是「透過執行徹底瞭解」、「透過他人徹底瞭解自己」。接著就在想今天有要去協助導引嗎?沒有人跟我說,我也沒主動去問,從中顯現我自己還不夠積極與懶;這是我透過過五分鐘後主動去問才瞭解到自己的問題點。如同一杯水溶液,待一段時間後才能看清是否殘留沈澱物,而我要做到的是連沈澱物有沒有都無需再等、再試,透過訊息徹底執行。

    接著在透過導引師兄姐的過程,發現肩膀都會有背負著無形的重擔,無論是責任、心念、設定還是其他事物,也讓我瞭解自己最近也是很用力,讓自己也肩負無形的重量。好比練習觀我,卻感到有些事需要過濾,但這樣是否就不是關我?再次陷入來回的循環;但是根本沒有什麼循環,只是我沒瞭解精神、核心,才會自以為在循環。

「透由他人反觀己

    徹底執行聽靈訊

    明己所能及所顧

    自有解開無背負」

    透過練習的過程、透過與他人的互動,也才能清楚地瞭解、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問題點,如同老師要我們多出詩、多寫心得,也是同理。

    最後在解惑時,凱男提到我星期四跟他分享時,我提到的「我不知道什麼是快樂」,也藉由老師所講的「勝出者的快樂是在取得能量中得到」,瞭解自己對於快樂,只是因為過往沒有從得取中體會過,而又不再像過往都在消耗裡獲得,才會對於「快樂」有個設定,殊不知只是自己不熟悉那樣的頻率和操作。

    如同去年讀書起先也是不甘願,後面瞭解到是為了自己後,我不曉得有沒有樂,但我知道沒有不甘願、沒有痛苦,都是為了自己,從負數歸回零,自然就像老師說的「痛苦煩惱解決了,人自然就快樂了」,往快樂去了吧!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及各個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