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李奕辰- 說出口

 生活有感- 李奕辰- 說出口 



最近持續的在想

我到底為什麼會怨

這次我終於說出口

和道侶討論分享

我說我覺得我會怨

就是因為我覺得

有永遠還不完的債務

的確一切都是我要的狀態

但我沒有想要用這種方式實現

所以我才會怨


我了解到 

我有個深刻想要不勞而獲的心

我有執行 但不多

有想要 但只想要享受

不想付出


回顧這兩個月

離職之後搬來新竹

緊接著安神 

找到店面 

一週後因為第一次進貨冰箱冰不下

被迫隔天就要開始營業

慢慢的把制度跟流程建立起來

到現在因為租車費用實在太高

就想盡方法再擠出錢買二手車

這一切的一切

我都覺得自己是在被逼著前進

所以我怨


但我沒有想過

我被推覺得很怨

但這一切是我要的啊

怎麼不說神明推我推的很累

一邊為了我的想要協助我

還要一邊被我罵

本來覺得我怎麼會這麼不知感恩

但現在覺得很合理

因為我的腦迴路就是這樣

當然不懂的感恩


跟我一起分租店面的還有一個買衣服跟雜貨的姐姐

但她因為非常的不積極

業績不好又幹幹叫

讓很想幫忙的房東每次都看不下去破口大罵

房東說再打一張桌子

將商品陳列出來

然後再打燈把商品打亮更吸睛

結果她說不要 好麻煩

明明一切只要她夠積極

所有的資源她都可以運用


我就想到我自己

是我不夠積極

業績不好也是我的心態有問題

我對於自己的生存都不在乎

怎麼要有錢


終於說出口之後

我感受到自己放鬆了

再來這幾天真的只要肯開口叫賣

真心的和每個來到面前的人互動

自然業績就上來了

當我願意面對自己

也開始有人想和神明結緣

透過來到面前的人

我又再次看見自己

謝謝神明 老師 我的靈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說出口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