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陳翰霖- 辦事心得

 生活有感- 陳翰霖- 辦事心得



公司的同仁一直跟著心霖宮成長,覺得神明幫助他改變很多及幫他牽引很多業務但很難分享心霖宮的好給大家。

因有次我在總公司開會看到他老婆、感受到身體有病氣及氣虛的狀態,請他要轉達去檢查及注意,他馬上就約時間拿他老婆衣服來宮補運,神明出詩給他老婆,他一直點頭如搗蒜,神明就說她爸爸是外省人、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往生了及頭部最近都有不尋常的頭痛(他覺得很神,他什麼都沒講、神明都知道,就打給他老婆説了神明很厲害)第二天她就帶著詩去公司給主管看,跟講主管說板橋經理有在修出給我的詩,你看看有準嗎?詩寫的很準ㄚ,第一句就中了ㄚ。

從這我領悟到神明出的詩很準,是我自己都想太多造成很多很多的內心戲及設限,影響到神明的進度,這次也從信者的詩去反觀自己,他的第一句:有想法又有怕,就如同現階段,有很多想執行的想法但又怕這些、那些的導致想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做好,內心跳出要先走出第一步ㄚ,有問題再修正ㄚ,帶著遊戲過關的心境去執行操作就好了ㄛ。也謝謝神明的牽引同事讓我在公司又踏出了第一步,期待更多的出詩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