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覃碧心- 靈感

 生活有感- 覃碧心- 靈感



神明的叮嚀聲起床打坐了,梳洗後開始打坐,一句話從胸前飄過(今天兩張)腦中就竄出帶著紙筆出門與靈開會結束後,深深感受靈帶著我去完成(輕鬆、有規律)什麼不敢、不想的念頭完全不見了,

昨天請老師查解,靈給了我現階段要去完成的功課,

在上星期打坐我收到土地公給的訊息確還不願意接受!

拿起魄力斬懶賴

擔當一出誰比凝

遇人收訊就結緣

智慧養成在己心

需行此路無它條

遊瀝開闊視野寬

聽靈執行不準問

不問結果悟過程

不再規勸用規定

            土地公題

完全是靈給我的功課,愧咎感由然而生好想哭喔!因為懶賴自己的各種不想、不敢等等的藉口合理化的不去執行靈的訊息,還在逃避,謝謝神明即時的拉著我讓我醒過來做了才能繼續下去,感謝我的靈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