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孫册- 帶信駕上山

 生活有感- 孫册- 帶信駕上山



帶著信駕上山查解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不只對於信駕是有所幫助的,對於我來說,也是從旁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兩位老師辦事給予信駕是一個篤定且有希望的頻率,對於每一位來到面前的信者,是透過邏輯給予智慧協助信者能夠釐清事與情,真正解決疑惑!

我在旁聽著老師辦事,我也會有兩個思維,一個是當我是這樣的處境,我也會套入自己的人生,若我有這樣的思維,我也可以建構新的迴路,讓自己不會在因為舊思維操作出舊的結果,而另一個是,神明的高度如何協助信者,若這個事件是我沒經歷的,我也可以學習,用在未來的信者,若有這樣的事件,就能夠分享新思維與智慧給予未來的信者!

我也再次檢視到自己辦事,還是話會說很多,很想給予信者很多,話越多,反而有時候讓信者更加迷茫與模糊,適時給予話語,反而聽得更進去!

在透過老師辦事旁學習與觀察,我弄懂了,我自己要很清楚信者是想要自己改變還是想要對方改變,若今天是自己想改變給予建議才會有所幫助,後續給予方向與目標,持續叮嚀與鼓勵!若信者想要的是對方改變,或許這一次可以透過補運讓神明協助過關,但是,從中輔導時,也需要讓對方自我改變成長,唯有這樣,才能夠讓信者真正的自生力量朝向自己要的目標方向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