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啟靈第10天

 生活有感- 王友君 - 啟靈第10天 



今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也是驗收這個月的業績有沒有達到目標的一天。

然後再為自己訂下一個月的業績,並檢討這個月我們遇到不OK的事件如何處理與改進,還有花費有沒有不恰當的地方。

我很感謝我的夥伴,一路以來,跟著我一起成長一起打拼,我們從給人請,到一起出來租一個小工作室,到今天我們有了一個店面。

一年一年的成長,雖然辛苦

但卻也得到滿滿的經驗值

也讓我體悟到,分工合作

是多麼重要的事,一個人的能力有限,如果能各取所長

就可以事半功倍。

但我知道這份工作並不能做一輩子,畢竟是體力活,要努力的培養新的技能,讓自己未來可以輕鬆賺錢,這想法很早以前我就想到過了,但一直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如何轉換跑道,並且架接順利,現在我很開心,因為我來到了我宗,讓人生有了新的目標,而且我找到了我想要的新技能,就是修自己,讓自己變好,進而提升,有能力幫助別人。

藉由每天的靜坐,寫心得

我發現我不斷的發現自己

的缺點,我的不足。

也懂得靜心看待每一件事物

變得越來越不易焦躁,也讓腦袋有空間可以思考,這真的很神奇。

加油,讓自己變得更好

與靈合而為一共創美好未來

感謝老師一直對我們的鼓勵

不對的時侯,不吝色的給我們糾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