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林艾蓁- 透徹

 共修心得- 林艾蓁- 透徹



寧君說出主題的時候,既上次解惑課解樂老師說可以先問靈在動作,這次靈很篤定的告訴我今天是西方三聖,並說要精確定位。

所以靈動時照著靈帶的流去做,也提醒我慢慢做也不要想手勢該怎麼比,就是放鬆感受。

在頂禮的過程中,聽著周圍都在赫赫ㄏㄚˋㄏㄧˋ的而且聲音離我很近,很怕頭被踩到,靈這時候問怕嗎?我說不怕但更放空時還是被突然的大聲音嚇到,靈說心夠靜就不用去害怕,根本就踩不到我(真的沒有被踩到)

接著站起來運氣時,我很想要到外面去,因為感覺在室內很多人空間也小,但靈說就在這裏,過程中是沒有碰撞到人,靈讓我大面積的打到威霖,我瞬間嚇到眼睛張開看著威霖姿勢依然沒有動搖,靈說即使你被打了你夠清楚你在幹嘛,就會像威霖一樣不被動搖,而且打到就打到一點也不可怕。

這次共修也是因為靈明確的說祂是西方三聖,過程中就是要相信訊息,也不斷在感受、練習,才不會動作做急了就從佛祖跑出猴子樣子來。


回家後靈給的籤詩


透過內心的照見

徹底看見你自己

不要排斥你內心

一切沒有那麼難

                  西方三聖 題


透由籤詩原來我的內心還是排斥照見自己,出給對方籤詩自然就不會拿來照見,也會依賴性的像過去修行般以為能直接渡空,隱性的自卑以為自己是扭曲的人格不敢挖,靈說沒有那麼難,就像靈動時如此照著做就能排除廢氣、雜念,人清楚透徹了自然就拿掉了。

也藉由靈的引導,發現心態出發點對了即使在這麼多人且狹窄的空間裡也能在其中自如,也真的出現靈訊時,自我意識多那0.1秒又選擇自己的方式阻礙了自己,包括考了好幾次的試、突然念頭要做什麼或講出一句話,了解不是我笨、無意識,是我讓自己不想動腦思考想草率完成、懶惰不執行靈覺,才以為自己就是不行,不然就是要再努力重來或在懊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