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李奕辰- 幫房東收錢

 生活有感- 李奕辰- 幫房東收錢 



感謝神明的安排

我現在住處的房東

也是現在店面的房東

也因為她的資源共享

我在開店時省下很多經費


房東是賣女裝的

但因為以前的努力

大量的客戶都轉移到手機群組上

現在店面變成一個取貨點

但她很常不願意來到店裡

都要客人追著她要付錢才會來

最近因為她有其他事情要處理

請我幫她跟客人面交


這幾天都一直在幫房東面交收錢

心裡開始起了一點變化

覺得又不是我的錢

都拿到我手上了還要送出去

幾千幾千這樣在賺

開始覺得忌妒、心生不滿


今天早上工作時與神明在討論

收到一句“感受&感謝”

神明讓我發現我自己現在的狀態

然後帶我去看這個事件


我了解到 

來到我面前的人

都是我的機會

就連看似請我無償幫忙的房東

都是在給我機會


因為當她的客人過來時

變成要與我對接

我跟這個人交手之後

很大部分她們會回頭來跟我買蛋糕

但不管有沒有買

這些都是我的機會


我今天領悟到

來到我面前的人

只要走過去 

看到我的招牌 

聽到我的招呼 

看到我的笑容

那都是我的機會

我從這裡埋下種子


我了解到這其中心態的不同

因為我之前只是想把商品賣掉

但我最該賣掉的是我自己

今天當我把自己賣掉

價格根本就不重要

如果我沒有把自己賣掉

就算東西再便宜

用送的對方也會拒絕靠近


當我ㄧ改變想法

蛋糕真的就一直一直賣掉

我開始想能夠增加什麼產品

回家後開始做了自己的甜點

這幾天開始在攤位上請客人試吃

明天終於可以正式販售!


我在這麼好玩的遊戲裡面

把自己變成家庭主婦實在太傻了

感謝神明老師的當頭棒喝

持續感受 持續往內挖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幫房東收錢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