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韋榤- 透徹

 共修心得- 韋榤- 透徹



「共修課」

主題:透徹


寧君師姐宣佈主題後馬上收到靈的訊息:透徹有分兩種。


1.想了解自己透徹,要能覺知自己,要勇敢碰撞。


最近開始聽老師的演講錄音「如何了解自己」也在生活當中從事件的碰撞看到自己的反應,也越來越了解自己。


某天載了幾個工人到工地上班,開進工地被護欄攔下來,正在納悶護欄為什麼不開?就看到管理人員用很不友善的眼神看著我,接著就用非常衝的口氣,叫我把車開出去。我打開窗戶跟他說我是載工人來你們這裡上班。他一樣用很兇的口氣,叫我把車開走。

當下我就覺知自己的怒火上來了,不過只有1秒鐘,我選擇冷靜的把窗關起來倒車離開。而沒有與他發生衝突。

這個事件我看到自己遇到口氣不好的人會生氣,但是我也是一個會冷靜的人,想到他只是一個一輩子只會遇到一次的人,而且他也有他的職責,再加上在工地講話很衝脾氣暴躁的人原本就很多,實在不用跟他計較。


所以越是有事件來碰撞,我們才能夠越了解自己。對自己的了解才會透徹。


2.對事情要透徹要多練習要多接觸


不管是工作不管是任何的事,我們想要把它做到最好,一定要不斷地練習跟接觸它才能熟能生巧。

這樣子才能對一件事情透徹。


3.在共修課閉眼走路,導引者太久沒指示下一步,心念就會開始出現就會開始害怕 ,踏出的腳步就開始不堅定。李晉師兄收到訊息說我在山下做事也是帶著害怕在操作。

回想自己最近的生活,的確最近身體不適一直沒去看醫生 ,帶著不安跟害怕在工作生活。

人活著就是要一個安心,所以決定明天就要去看醫生,看看身體有沒有什麼問題。


「解惑課」


解樂老師在解惑課上講到我們道教我宗的方式就是大量操作。

操作出來結果不對就要反省。然後回看我們的腦袋對不對?腦袋對了結果就對了。

操作出來的結果很糟,而且無法改變了,人生走進死胡同了,這時候就是要改運 ,運就是運作方式,改變運作方式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聽到老師講這一段話,就讓我懂得在生活當中不斷地去操作,結果產生之後如果不如意,往回推去檢查自己的思緒跟思路是不是有問題?不然怎麼會產生出這樣的結果。

檢查出來如果操作有問題,就改變一下操作方式。如果是思維的問題就要改思維。就是拿掉中毒腦程式。換個正確的思維。


感謝老師教我們由結果往回推,教我們找出自己不能產生好結果的根本原因。


道教我宗的系統跟外面的拜拜系統完全不同。

外面的拜拜都是求神做事

,我們信者求的越多神處理的事越多,神的能力就越好。

道教我宗是神教我們做事,

教我們的靈怎麼當神,而且神會從旁協助,隨著我們不斷操作執行我們的靈能力會越來越強。


老師這段話讓我明白道教我宗的系統,不是要讓我們去求神,讓神越來越厲害。

而是要我們求己,讓神來協助我們,讓我們自己變的厲害,然後能力越來越強,除了翻轉自己人生以外,還可以用這樣的能力,幫助很多信者。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道教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