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能量流失-陳寧君

生活有感-能量流失-陳寧君

昨天下午在家聽了解樂老師「如何補充流失的能量」那篇演講,因為覺得自己的能量非常不足,老師在演講中提到,要先區辨是原本具有那個能量,後來流失了,還是原本就不具有那樣的能量。如果是原本的能量流失了,就往回找到當初讓自己的能量消失的那個事件,如實的看見自己當初並不會操作、無法解決,找到之後,去處理、解決,能量不但會回來,甚至會加上利息多更多。今天在洗澡時,我思考著我什麼時候開始,因為不會處理,而讓能量流失,靈說「我們給妳訊息,妳卻沒做的時候。」祂們讓我看到那些畫面,例如祂們前兩天要我去關心我半個月前因為她出車禍而受驚,幫她出詩的那位大學同學;例如祂們之前要我隨身帶著本子,準備幫別人出詩,我卻帶著平常能剛好裝下錢包、神印的包包出門。這都沒什麼,祂們說我真正流失的時候,是我明知要這麼做,卻還找了藉口來填補我不做這件事的合理化。解樂老師說,「你願不願意如實的面對、看到自己,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透過這篇演講及回想、尋找,我看到了自己的懶惰和自私,對於靈想做的事情愛做不做,還覺得並非這麼必要,卻自私的在我工作上遇到瓶頸時,就只想靈告訴我我該怎麼做,祂們給我,我卻沒有給祂們,那我的能量不夠、覺得人很累,都是剛好而已,因為我也沒有做到我的靈想要我做的。晚上打坐,和靈懺悔,重新檢視自己不遵守約定,不照靈的話去做的時候,靈告訴我「不分你我,只為更好,學無止盡,靈伴心長」,能量馬上就漸漸的回來了,如同解樂老師在演講裡所說「一切不美好的事,都是我搞出來的,是我人的意思,讓神沒有出來。」這次就是一次的示現。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透過事件來學習,讓我看到如此任意妄為又害了自己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