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潘昱瑄-急

生活有感-潘昱瑄-急

打坐時,九天給我看到一個畫面,一隻熊熊從慢慢走,到快走,再來就是用跑的,九天說「做事情不要急,都是循序漸進的,不可能一步到位!」祂在提醒我,最近只要做任何事情心就不靜,一心只想要趕快到我心所想的結果,忽略中間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去看房跟房東聊天時發現有點變成他講他的我講我的,很難聊天。打坐時我就問九天為什麼會這樣,祂說因為妳沒有用心去感受對方在乎什麼,講出來的東西不是對方想要的!要用心去聆聽去感受,不要一心想著自己想講的事情,其他就是隨便聊聊,要達成自己的目的要先讓對方心情開心才會有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