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不要過度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不要過度

今天收到一個訊息,是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問我最近過的怎麼樣,我回他:非常好,他問我好在哪裡,我跟他說,以前我很怕自己被討厭、不被人愛,所以一直在努力讓自己有價值,但當我發現越努力卻被越多人討厭,便開始封閉自己、變得敏感易怒,覺得痛苦但又找不到方法,在朋友建議下買了心理勵志的書來看,有好一點,但還沒根治,所以常常固定週期在輪迴。祭改完開始修行,一堆事接連著來,但我在這過程中開始操作中學習、學習中覺察、覺察中得悟,不用再過度努力想要讓自己有價值,而是透過這些操作認識自己、愛自己,當我們選對了,生命事件就不再重複了,因為已經會操才做,而且接受訊息變得越來越好,不需要再想半天還想不出來靈要跟我說什麼,謝謝老師起靈,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