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陳寧君

神明出詩-陳寧君

凱男昨天下午出發去雪山兩天一夜的爬山,今天白天和大學同學吃個飯聊聊後,下午就回到家,原本想去加班,但想說凱男應該很快會回到家,聽著老師的演講,直到晚上7點他都不讀不回訊息,我有點不開心,想著他都不覺得我會擔心嗎?但我知道我這個情緒其實是是來自於我自己選擇等他,但卻是沒有順利的在我預設的時間他回到家,我心裡覺得我浪費時間,直到7點多,他傳了訊息給我說剛到登山口,山上沒訊號,我才發現還好我剛剛沒有用文字丟他不爽的用語,否則他可能會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後來整理家裡,突然看到我們之前一起出國玩的照片,眼淚就不停的流下來,靈跟我說「我都一直用比較、戰鬥、挑錯的心態去對待他,我明明可以不用覺得自己只有一個人,也真的可以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但因為我的壞,讓他常常處於一個也很緊繃的狀態。」洗完澡後,神明出詩告訴我:


能則識己所有無

倘認看見好痛苦

其實真是己礙己

心有覺知且面對

面對而能旋處理

舉世無敵愛自己

非敵非侶而是情

你若看見他是你

你愛自己他愛你

你抓錯誤他刺你

你想要何己決定

路上有侶成宜地


佛母至尊 持經觀音 


神明要我看到自己對於他的有無,有的比較心、抓錯的心、還有看不到他的好的心,如果我覺得看到這些很痛苦,我就是自己阻礙自己,因為我經歷過這樣的操作,而且操作出來的結果是感到很痛苦,在一起的這幾年,我這種操作,把我們推得離彼此很遠,我的心已經知道我過去對凱男的操作是折磨、考驗,確定他就是我舉世無敵的愛人、強者,但我舉世無敵的愛人,就是我舉世無敵的愛自己,凱男不是敵人、不是伴侶,而是一份感情,讓我經歷這份感情的人,他就是我,他是我的鏡子,當我今天對他挑錯、對他不耐煩,他就會像鏡子一樣的讓反饋給我,我有時候會覺得委屈,但承受我那樣脾氣的他,何嘗不是無奈和委屈,卻還是那樣的包容,神明要我看到他的好,並且真實的看自己是不是還有那些挑錯、戰鬥、比較的操作模式,然後仔細的想當我用那些操作模式去對凱男時,我是感到多麼的孤單、空虛,並自己問自己,還要不要這樣操作,如果不要,就開始做,而不是當成教條一樣掛在嘴邊。

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謝謝凱男和他的靈,我們透過靈性的牽引遇見彼此,是為了我們更好的彼此,是我不懂,還自以為對的操作,甚至在知道自己那樣的操作其實對彼此都很痛苦後、卻還是對自己親近的伴侶繼續如此操作,還覺得自己總是一個人,卻不知是自己造成這種孤單感、你不懂我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