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林芮竹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林芮竹 

共修主題-靜與鬆


共修當天聽到師姐說這個主題的時候,就覺得非常符合我目前生活的狀態。

看似平靜的外表,其實內心非常波濤洶湧,因為有好多事想做,卻因為現況沒改變什麼都做不了,一直說服自己再等等再等等...

但是,就算現況沒有改變,我還是有可以努力的地方啊,怎麼一直執著於環境的改變,應該是要從自己本身去改變吧!這也反映到我個性「太過執著、不懂變通」,山不轉、路可以轉,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自己,不是一昧的朝著山衝撞,讓自己遍體麟傷,也不是將無法前進「賴」給環境,而是要讓自己轉彎、調整到讓自己舒服的狀態。但是,我卻因為環境無法做什麼而越來越自暴自棄,心靈衝突,搞得自己越來越沒有能量。


共修轉靈台時,其實我一直平靜不下來,師姐在旁邊指導叫我腳步踩穩、不要有心念、專注順著靈的能量,過程中有幾度可以平靜的感受到靈們掂起腳尖很愉悅,但突然又會有心念所以亂了腳步,這表示我還不夠平靜、還不夠相信、還不夠穩定。


靜與鬆,也可以說明為自己的覺知力,越平靜、越放鬆、越能夠接收到靈的訊息,做重要的是,接收到之後一定一定要去執行。


這樣反覆時好時壞的生活,只有我能夠結束,我知道我有緩慢的進步,把主導權拉回到自己的手上,但太過用力的想要進步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應該讓自己平靜下來、好好聽靈的聲音,輕鬆跟著靈的聲音去執行,相信靈的帶領,每個人、是、物都是學習的過程,專注於當下好好感受、領悟學習,會越來越好的!!


謝謝我宗、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謝謝各位師兄姐~

加油💪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