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詩媚心得

生活有感    詩媚心得



全然投入
一週前的針灸,手上超多黑紫.還未見改善...於是決定到另一間有名的中醫診所!一進去,滿滿病患,幾乎每個人的頭頂上扎滿針.......我10:30掛了號,叫我去晃晃12:30到即可,等侯時,走到後面診間,看到了一位醫師邊與患者扎針話家常,手也沒停住,繼續看隔壁患者,診間氛圍在等侯的同時,看大家很愉悅的感覺!
13點多叫我時,醫師看完健保卡內容,再諮詢後,把我左手抓住,說等等會聽到拉提琴的聲音,我想扎針=拉提琴???當醫師拿著較粗的針,扎我的脖子和左手腕“來回”扎時,我叫了一聲,哇原來是扎下去時的刮聲!!!
手鬆了不少!
要離開時已13:30了,醫師還在視訊看診,還不忘提醒我若肋骨痛到忍不了,再馬上過來!!
出來後,想到了老師的話:
你有全然的付出在你的工作、生活的種種嗎?
還是得過且過,就讓它過..................................................
我在這醫師的身上看到了他全然的付出在自己的工作上,樂在其中!
是的!
做任何事情把事做到好,全然的投入...當你全然的投入時,所學的都在你身上.....自然天地的反饋也會回來至身邊的....!!
做任何事亦同!!

謝謝我的靈,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