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李奕辰-鬆

生活有感-李奕辰-鬆

我覺得我今天整個人變得比較放鬆了

遇到問題

我不再抗拒

而是接受並想辦法解決


前天老師回覆我心得說

“老闆就是老師”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盪

我又想到了我的春聯

“奕惜貴人學欣賞”

我感受到當我心態改變

的確身旁的人都是貴人

都是我的老師

天地萬物皆為我所用


今天開會時

店長詢問到我對於新產品的掌握度

我只能含糊地帶過

因為販售到現在我只自己操作過三次

而我回家也沒有練習

所以是有點心虛的


開完會之後

老闆一反常態的

待在廚房內跟我一起出餐

也跟我說昨天只有她一個人

包含製作甜點備餐只花一個小時

到出完7人份的餐點

她也只花了半個多小時

雖然我現在出餐速度已經壓在標準的1小時

但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她就是做到了


老闆也說她不會要求我做我做不到的事情

也要我自己去思考

怎麼讓流程更加順暢

是否有不必要的重複動作可以省略


覺得今天學到很多

的確我在當輔助角色時可以做的很好

但如果今天要自己獨當一面

我還是缺乏經驗


我最近感覺自己處在一個很開放的狀態

很容易就被共振到

仔細體會每一個感受

鬆了就有餘了


我發現當我在做東西的時候

感覺就跟靈很靠近

會有很多想法

我也會突然懂了什麼

然後就覺得很想哭

能夠認識自己的靈 真好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鬆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