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許芸瑄- 聽演講心得- 道侶與伴侶

智耕心田- 許芸瑄- 聽演講心得- 道侶與伴侶

兩個禮拜前的某一天跟藍天鬧脾氣,因為我覺得沒有談戀愛的感覺,我的工作早出晚歸,每天回家就像室友,整理完就各自就寢,隔天一早再把他們挖起來上班上課,那天晚上我就跟他說:我覺得你是一個好的道侶,但不是好情侶。他就說去聽老師的演講,老師以前有講過,講完再來討論。聽完後我開始回想前面幾任,交往的原因不是覺得他對我很好,不然就是時間太多覺得無聊,當我被冷落的時候就是爭吵的開始,怪對方沒時間陪我、怪對方變了等等,單身將近3年半,遇到藍天後,單純覺得這個人很有想法,得到的回應都是正面的,又愛笑,在一起之後慢慢變好,現在安全感來自己,就開始在意沒有戀愛感,進而檢討起藍天。經過上次的"討論",加上聽了老師的演講,我發現我又把箭頭指向別人,兩個人相處如果都是正向提升,那就不用去在意那些世俗的"戀愛感",但藍天這陣子也有改變,變得不像室友了。謝謝老師,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