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粗枝大葉不細心

隨意久了變隨便

隨時箭頭看自己

時刻調整狀態佳


玄天上帝


今天買菜時買了3包脆皮肥腸回來的時候剩2包,但今天打包是我自己包裝的所以廠商那沒問題,也就是說被偷了。

原本回家後我還罵罵勒勒的,打坐時透過玄天出詩讓我反思

(1)是我自己沒把比較高單價的東西收好就離開去買其他東西。

(2)今天是自己比較晚出門,平常凌晨三四點市場人不多而且都是批貨的來匆匆去匆匆,而七八點本來人就多,人蛇混雜是我自己沒注意。

透過這事件讓我看到平常的我很隨性但隨性多了就變隨便了,工作上很多細節不去要求不去注意,相對員工也對我會隨便,我對自己隨便人家也會對我隨便,所以我要盯著我自己也盯他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