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詩媚 怕被說

生活有感   詩媚  怕被說

前陣子去桃園的物件帶看,突然想到這間也可以介紹給危老重建的一位同事的朋友,二話不說直接發物件給對方,同時我也馬上告知同事說我做這件事!

同事的回應說:你有告訴我當然可以!但是其他別人就不可以了!因為房仲很討厭其他同事coll自己的客人......!

喔!喔當下情緒來了,心想有這麼誇張嗎?但是老師就是要我們每次不舒服的時侯就要回頭看自己!

我仔細想自己有無曾做過類似的事件..我為什麼會不舒適!

打坐問了九天她說:你不知道自己做事的精髓態度在哪裡!..想要又不敢說,臉皮薄,愛面子!怕被看穿自己內心的“想要”成交,而用情緒來悍衛自已的對......!喔!九天一針見血,很直接看到我的點......

我想了一下,我可以的做法就是直接問同事,方便pass給你的朋友嗎? 我做反了!!修行就是隨時修正自己的行為,改錯!

突然想到老師的“為何”.........

朋友利益變仇人  

莫有貪念友長存

是的!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只要我的起心動念懂得瞻前顧後,知道做任何事不會有反撲,

那麼我就是在往美好的道路上走去

懂了!


謝謝神明 謝謝我的靈九天

謝謝我的心靈導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