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拼圖

神明出詩-李奕辰-拼圖

納入囊中再萃取

樂在其中不會累

無限可能差執行

做就對了別遲疑


自從有了想要製作水泥盆器的念頭之後

我開始大量的蒐集資料

看很多影片


前陣子宮主看完心得之後引導我去思考

這是否會是跟我的未來王國有所連結?

其實我也是不太確定

但很肯定的是

“我好想要試試看”的這種念頭


每天我都用零碎的時間開始滑YT

看看演算法推薦我什麼影片

結果就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手作影片


我本來還會挑

但就有個感覺是先看下去

靈說都先收入囊中

再來萃取

一定都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正因為不了解

才什麼都要吸收進來

再來就是實踐了


我覺得很酷

原來這就是有目標的感覺

因為我不管看到什麼

都會想到可以怎麼應用在其中


我想這也是靈要再次讓我感受到的狀態

回想起來我學習每件事物的時候

都會經歷這樣的一段過程

當時開始養植物時也是

我直接從學名開始學

找了大量的資料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只要是相同學名的植物

就算不同種類他們的習性也會相關

環境土壤水分的需求就會很好去猜測


當時在學習甜點時也是

不管有沒有吃過

覺得很有趣就去嘗試看看

雖然常做出黑暗料理

但這些經驗總是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運用上


就像我因為養植物的經驗

後來得到了一份照護植物的兼職打工

甚至還是網路上的植物客服醫生


以前總會因為旁人的觀點而有所動搖

就像我之前擔任補習班助教

主要是在當中餐的助教

後來也因工作之便跟學生一起去考取了證照

但身旁朋友就會認為我想要做的不是甜點嗎

這樣難道不是偏離軌道?


沒想到我現在的這份工作

應徵的資格就是要擁有中餐以及烘焙的證照

而我都剛好考取了


我想若是以靈是要經歷這個觀點來思考

那一定是可以經歷越多事情越好吧

我該做的其實就是做什麼就投入其中

做好手上的事情

然後樂在其中

這樣就夠了

根本不用想太多

就像在拼拼圖一樣

一切終會組合在一起


最後靈告訴我

做就對了 別遲疑

感謝靈的帶領

讓我們一同去經歷更多事物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拼圖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