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與靈同行

神明出詩-李奕辰-與靈同行

想要想學想改變

事件撞擊更了解

看懂操作後回傳

關係緊密往前行


昨天下班前

很臨時的被通知明天可以休假

就開始安排今天要做甚麼

其實我現在休假的行程都差不多

除了運動就是會安排做一些東西

可能是甜點或是鹹食又或者是手作的小東西


今天就決定來做很想吃的筍包跟練習做水泥

剛好跟宮主分享到我在製作水泥

宮主問我做這個的目的是什麼

也提醒我說如果要成為商品

我就要考慮到成本等問題

否則就會變成耗材


當下我有點當機

因為我覺得我就是照著靈覺在走

但我後來就想宮主一定是看到我沒看到的地方

所以才會這樣提醒我


後來宮主也有回應說覺得自己是否雞婆

但又看我提到靈動班缺錢

我很感謝宮主願意對我雞婆

因為我的確沒有管理思維

目前就是經濟狀況不好

那我就應該要把每筆錢都花在刀口上


我可以感受到宮主的真心關懷

以及身為過來人的經驗分享

我知道神明不是全知全能的

而靈也不是

所以我應該要懂的去分辨

什麼才是對我們的生存有幫助的事情


我這才回想到

其實我也有經歷過靈中毒影響到我的事件

但靈畢竟有累世的輪迴經驗

看的一定比我多

大部分時候肯定還是比我了解

但我們都同樣是來學習的

我也不能都賴給靈

也要一起成長


靈的中毒會傳給我

就是因為祂們累世找不到方法改變

所以再來一次

當我這輩子有機會認識我的靈

我可以感受到我們要學習的是什麼

這是很幸運的事情


透過人的操作

把這次的資料回傳給靈

帶著這次的經歷

這次的中毒解決了

就可以玩下一個遊戲


昨天在共修的時候

宮主說到當我們去解析各種面向

發現如果一件事情對我們真的沒有害處

那真的就不用去抗拒

不用花時間捍衛

所以她下了一個決定

她決定以後遇到事情

都不再“捍衛”


我當下就被撞到了

我好震驚

因為我可以感受到宮主是很有決心的

而我想我會被撞到也是因為我還存有“捍衛”的心


持續寫心得到今天

我感覺跟靈更靠近了

靈本無聊

但經歷無數次輪迴之後

慢慢變成好想搞懂

我也好想懂


與靈同行

感謝靈對於我自障時的包容

我以前都覺得靈會在前面拉著我

但這樣是誰都會累

同行 靈在學習 我也是

一起往前 而不是互扯後腿

感謝我的神隊友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與靈同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