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為誰好

神明出詩 - 王澤穎- 為誰好

老生常談要運動

各種理由不想做

澤人已無當年勇

手機放下趕快做


上課時答應神明之後每天要運動十分鐘,因為神明說再多我也做不到,當時自信滿滿想說才十分鐘而已簡單,每天做一陣子後偷懶變成分期付款兩三天補完時間,最近又變成找各種理由、忘記、洗好澡了、有點累、腳痛等等的開始變成沒做。

神明說念我要運動都唸膩了,就是有各種理由不想去做,我已經不再年輕了再揮霍健康餘額是會用完的,手機給我放下來去運動,真不知道身體健康是為誰好?

確實如老師說的還沒做表示不是真懂,我短視近利的只追求一時滑手機的爽感,沒看到長遠健康帶來的好處,違約與神明的承諾,今後我一定會每天做到,謝謝神明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