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陳寧君

生活有感-陳寧君

上週開始使用沐寶坊的商品去處理我頭皮的脂漏性皮膚炎,不處理的時候頂多就是覺得有些時候有一點點癢,開始噴純露、擦調理油和修護霜到今天上班的時候真的是癢到一直一直很想抓,就重複的噴純露、擦修護霜,把頭髮往前掀起來時,活像個瘋子,在低頭處理的時候,靈跟我說,有些事情你不處理,心就會讓你看不見,也會把他壓下去,因為心很任性無知,以為壓下去、看不見就會好,我的脂漏性皮膚炎就是如此,皮膚其實已經在體內產生嚴重的發炎反應,也許表層只有一些些徵象,但裡面卻已經很嚴重,當開始正視、處理,願意去把病灶清除時,痛和不適馬上就會出來,因為他們都是存在的,用來告訴我我的不運動、水喝的不夠,而累積在身體裡的毒素無法排除。透過這件事,我知道積累在我腦裡的中毒腦程式,也許有部分因為事件的碰撞而被看到、發現、處理,但有些還未被發現的、或是隱約跑出徵兆卻還沒有被深挖的,都是確實存在而要被處理的,拖著越久就越根深蒂固,或是選擇治標不治本的方式而擦上類固醇,以為已經好了,實際上越來越薄的皮膚,就像不願去面對的操作程式一樣如履薄冰,隨時都有沉陷的可能,正視自己對成長、身體不好的操作並不可怕,因為知道這麼做,長久來看就是讓自己正面成長,就像正視自己的皮膚炎一樣,只要處理,就會好。謝謝我的靈,讓我知道靈寶的重要性,也在我每個覺得身體不舒適的那秒,讓我看到我們要走很遠的那些畫面,為了我們更長、更遠的未來,照顧好身體,就是最重要的事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