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周若蓁-共修心得-靜與鬆

生活有感-周若蓁-共修心得-靜與鬆 

前陣子因為些事情,自己在卡自己,呼應到了今天的主題「靜與鬆」,因為沒有拉高用靈的視角來看,而是用人心去看眼前的事情,就有如置身於迷宮般,往前看處處都是牆,用人心操作以至於當局者迷,所以很卡很緊很用力,讓自己陷入混亂之中,心一直沒辦法靜下來好好收訊息,甚至連靈用那好不容易找到的微小隙縫要塞訊息給我,我也因為自障中而忽略掉,繼續自障,一直處於很不舒服的狀態,而這樣的狀態很清楚知道非常有問題,但還是很卡,我去找了幾篇老師的演講來聽,用幾天的時間才把腦袋的打結給解掉,看見整件事情是因為箭頭往外看,自己的設定沒達到己意而感到痛苦,還有一些尚未拿掉的本質問題,當開始看自己後才意識到,根本是自己的問題而且是自找麻煩。這次的共修主題一下來後,透過師姐的聲波,我馬上聯想到前陣子自障的事情,我的靈告訴我,我還是很用力,叫我專注自己就好以及不要意氣用事(說氣話也一樣),要我透過這次的共修好好去感受靜下心來讓靈帶的感覺,而這次我從打坐到起身靈動讓靈帶著我,大多時間是做伸展,被凹來凹去,動作很緩慢,接著開始轉靈臺、踩地氣,有幾度突然大聲吼叫,當時感受到是我的靈有怒氣,一方面是讓我看到祂們的氣勢且很有能力,一方面是在氣我明明收得到訊息還自障自己、浪費時間,就算靈再厲害,人自障發揮不出來有何用?

自障自己頻率混亂,自己就被自己侷限住了,如何能夠有更開展的人生?

而這次靈動,我的靈同時也是要告訴我,只要靜下心來,我明明很能感受到祂們的帶領,要我時時刻刻記住這樣的感受,時刻的運用在生活上才對。


心得分享時,師姐再次提到了老師上禮拜也有講過一樣的話:聽靈的話讓自己好活,聽靈的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前陣子自己的自障就是沒有好好靜下心來聽靈的導引,所以讓自己浪費了將近一週的時間兜了一圈,因為沒有靜下心來聽靈的話所以自己讓自己過了特別用力、不舒適的一週,我的靈會生氣也很合理,因為我浪費我們的時間。就像老師說的,我們都已經比別人有優勢了,有24小時的生命教練在指引,為何不用呢?聽靈的話能好活、節省時間,為何不聽呢?靜下心來,將自以為是的心拋開,好好覺察自己、拿掉設定,不要用力,用力就是懷疑了。聽靈的導引根本不需要想太多,因為靈永遠不可能害我們,既然都收得到訊息,就去執行就好,任何事情本來都需要過程去發酵、醞釀,重點是在有沒有靜下心來好好去聆聽靈聲去操作。


共修結束後很奇妙的是,整個人鬆掉了,心情很愉悅,師姐也說大家在共修前和共修後狀態真的差蠻多,課程結束後整個心就靜了下來。更奇妙的是,共修結束後,感覺自己靜下來後心情很好外,一下山就接到了兩個CASE。真的是頻率對了自然就來了,前陣子頻率不對,就算靈想幫忙牽引都不敢牽,自己狀態不好如何去協助他人,要協助他人前要先處理好自己。


謝謝神明、老師、師姐帶著我們上課共修校頻,謝謝我的靈一直以來不斷的在協助我調整我的狀態,指引我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