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平心靜氣活自我

不要糾結他人想

神明牽線妳要接

不要偷懶懶的煮

每次道財不一樣

不要把錢拒門外


玄天上帝


今天上課時玄天突然跟我說要出詩給我的朋友跟他結緣。對!沒錯,我出詩給別人了。

下課後剛好一個空擋開寫,在拿起紙筆後心情反而平靜下來了。過程順順的5分鐘寫完了。寫完玄天馬上說妳看誰說妳不行,從來不行的只有妳自己心裡那道坎。

之後把籤詩給朋友,問他看完詩的心得他問我這幾句的意思


神明牽線妳要接

不要偷懶懶的煮

每次道財不一樣


我也很順的回她,因為神明說妳薪水固定所以以往道財法會的財是妳工作的季獎金,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獎金會下降,神明也很努力的幫妳找其它方法一個月讓妳多了4-5000塊左右

,這錢妳不可以亂揮霍掉,要善用要存起來,是神明要讓妳生活過的不用這麼緊繃,還有拿來可以參加法會的。

說完我朋友心虛的笑了笑說:準!妳怎麼知道我都花掉了。玄天厲害唷!

這整個過程讓我反思(1)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想做

(2)神明不管再厲害如果人不操作,也不會變好

今天我跟羿霖主動題出,熊掌部落客的詩我來出,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