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廖佳欣-害怕

神明出詩-廖佳欣-害怕

心中害怕親情關

不想碰撞怕麻煩

終究這關跑不掉

只是現在還沒到

不用提早想來等

時候到了在處理


玄天上帝


從玄天出詩裡我悟到我害怕跟家人衝突,覺得還有想從他們身上得到我的要。

就例如油漲價了,我想囤油,我想解決方式了,我想到家裡有一個空屋可以放就去做了,現在反思我沒有想從我自己身上去解決事情,而是還想要依賴家人協助處理,卻又怕他們親情綑綁


我錯在,事件發生了,我可以放熊掌2樓的儲藏室或涼衣間。而我卻沒有先思考看自己能最有效的方法,麻煩別人,卻又不想被親情綑綁,這個心態很糟糕


接下來遇到事我要改變思維,以有效並快速的方式處理事情。不「靠勢」就不心虛,自然衝突了,比較能好好處理,也不怕家裡拿「常常幫忙我」來綑綁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