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陳思沄-靜與鬆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陳思沄-靜與鬆

今天的共修題目一下來

我立馬聯想到我這個禮拜的狀態

因為想要變好、我想臣服於我的靈、想做好該做的事

但不知不覺間我發現一天比一天疲憊

打坐的時候看到一個畫面

是我很累、我的靈更累

原來我一直在「用力」

用力的想趕快達到目標、用力的操作和執行、卻忘了要靜下來好好的去體會這整個過程和萃取

我的靈告訴我

心靜下來、思緒才會清晰、做的每個動作才能更精確

而「鬆」不是鬆懈,而是把心放鬆,心不要用力、自然能遊刃有餘舒適的操作,不然不只我累、靈更累

也讓我了解我不是靈活的、是一板一眼、硬邦邦、制式化的

而在靈動的時候,頭一次感受到海龍王的沈穩和沈靜、那是一種很舒服愉悅很平穩的狀態

原來這是靜與鬆的感覺

共修一結束整個人舒服到極點

師姐說原本我們上來時,每個人感覺都很焦躁很躁動、下課後都變得平靜許多

謝謝我宗神明、老師和師姐

謝謝我的靈讓我每一次都更了解自己的盲點

而我也提醒自己不要只是在山上舒服

而是每天都要好好感受自己

不是一股腦用力的操作

好好感受自己的每一步、每個執行動作,並從中萃取、才能更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