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柳文皓- 出詩辦事心得

生活有感- 柳文皓- 出詩辦事心得

        今天在心靈雞尾酒辦了三位客人,首先要謝謝二郎神君與JACO,願意讓我來學習,主要的收穫在於理解辦事與靈使命的意義,以及如何加強協助引導信者,打開心中的枷鎖,進而好好體驗生活。

       第一位信者是位女生,體質敏感屬於先天感受力強的人,籤詩內容為己靈的叮囑,一是人生非苦盡、二為此生有靈命、三者願開妳心門,信者本身就為通靈體質,容易收到訊息與頻率,也說容易看見魂魄至有形體並可對眼,因無法處理且造成生活困擾,導致她認為世間很苦,處處充滿磨難~且他刻意不生小孩,但喜愛養狗來豐富生活。

       第二位信者的詩名為《結緣》,飲料很簡單就是高山茶,經過籤詩描述其人生也很簡樸無憂,較多煩惱多為害怕未知而造成,觀察信者手黑未能完全洗乾淨,且衣服有機車品牌的LOGO,果不其然與我判斷的一樣,是從事黑手開機車維修店,查解問健康也無大礙,主要是長期接觸化學品,且工作姿勢不良要改善外,信者本身有固定在健康檢查,但畢竟年過40!! 要注意保養身體。

       第三位信者為第二位信者老婆,原本只是陪伴老公問事,但事後加點要喝心靈雞尾酒,信者主訴自己目前一同打理機車行,但總覺得自己功能性太低,應該要做些什麼事情,但也不知道要從何著手,也害怕自己的身體未能擔此任,經查解後主要是自己嚇自己,應要開始去規劃退休生活,退休後收入是否能生活,醫療保險有沒有充足,都是神明給予準備的方向,最後再破除信者沒有生育,總感到心理愧疚的問題,解開疑惑後自然也就笑了。

       我重新審視這三位信者問事過程,後面這對夫妻的靈此生就是來度假的,生活簡單平淡收入小康,機能正常不用特別避孕,經詢問房事雙方也很舒服,我說其不美哉!?  對比第一位信者來說相對輕鬆許多,讓我領悟到靈有使命,無非就是扮演服務角色,善用感受力強的特點,來協助其他生命體與能量體,進而來達到自己的目的,這角色如同導遊~無非就是引導與協助來到這世間的《身心靈》,一方面也是幫助自己領略更多智慧,而感受力強也是雙面刃,一者是容易體察狀態與頻率,另者為容易多愁善感思緒混亂,如何學習控制即是修行之重點,能善用就即視天賜,未能善用即感天罰。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用心教導讓我明白,學習精神與處世態度。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