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蔡爾威- 回饋

共修心得- 蔡爾威- 回饋

今天共修提早到老師那裡,因為瑄聆會啟靈還有她姊姊會補運,其實我內心滿期待目睹瑄聆啟靈的過程。當瑄聆開始啟靈時,她莫名其妙的落淚,我便錄影邊落淚,我是發自內心感到感動而落淚,終於看到瑄聆又邁向另一個階段前進了。


然後到共修時間,收到了主題是「回饋」。我當時什麼都不想,就把心靜下來,腦袋放空,慢慢的開始靈動。在這次的靈動過程中,動作還是有些卡卡,姿勢不夠篤定和延伸。後來有千智師兄來引導,姿勢和氣勢有慢慢的改善,然而我的靈動就要我的後腰一直往後延伸,我剛開始沒辦法延伸因為我的腰和筋骨蠻堅硬的。千智師兄就在後面一邊引導著我繼續往後延伸,當時我的卻感到害怕不敢往後,然而千智師兄就叫我不要害怕,他會讓我靠著,我就慢慢的往後延伸。我記得當時我就試著克服我的害怕,我慢慢的往後延伸和躺下靠著千智師兄,當延伸到一半突然聽到「啪」一聲,感覺腰那裡突然鬆開也感到舒服多了。然後霈霖師姐也過來要我繼續把我的頸項往後延伸,我也乖乖照做,頸項往後延伸到也一樣聽到「啪」一聲,一樣感到舒服多了,全身筋骨鬆開。但是我沒有慢慢的起身,我一急著起身突然感到頭暈,千智師兄就把我拉到一旁先休息靜坐調整呼吸。然後千智師兄就和我的靈溝通了一會兒就對我說「你的靈要你轉靈台,來繼續」,我當時懵了一下就只好乖乖去轉靈台。這次轉靈台和上次不一樣,這次感覺比較快和強烈,我當時一時感到害怕和頭暈然後我就睜開了眼睛,當我一睜開眼睛就直接暈倒在地。千智師兄扶著我又把我拉到一旁休息,我當時很暈而且雙手突然麻痹但是也慢慢的試著調整呼吸。休息一陣後,千智師兄就叫我站著挺胸把頭抬高,這樣才能讓體內的氣流通,我一抬頭時就感到要嘔吐了,我也真的吐了出來,但是吐的過程時舒服的,而且一吐完就感覺舒服多了,頭也沒暈了,手也沒麻痺了,真的讓我感到神奇!


後來在靜坐時,我的靈知道我這兩個星期常加班,也長期坐著導致我的腰和骨都堅硬,所以讓我靈動時把腰延伸讓我鬆開感到舒服。我也謝謝我的靈,我的「回饋」就是勤靜坐,勤共修,真的要好好鍛鍊身體,調好作息。這次的配對是淑慧師姐,我們彼此分享了靈動的過程,果然我們都有一個共同課題要修,那就是「恐懼」。這讓我想到我常在公司裡有一些想法但是有不敢表達,怕說錯也怕被標籤。

這次淑慧師姐的九天玄女有出了籤詩給我。


勇敢向前有方向

於情於理懂做人

表現過度會疲勞

達到目的接著找


九天玄女 題


我知道我現在還在學習過程中,目前要學習的就是,篤定,勇敢,表達能力。先把這些課題修好,然後再修其他課題,便修便往目標前進!就像老師說的「一切都是過程」感謝我的靈隨我相伴,輔助著我!謝謝神明,老師和師兄姊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