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王美珍- 啟靈心得

 神明出詩- 王美珍- 啟靈心得


8月閉關時老師在課堂上講解啟靈的精神與意義後,紫亘下山後跟我解釋及討論,都覺得啟靈對我是非常有幫助。同時釐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啟靈,在這星期二順利完成啟靈。


為何要啟靈

啟靈前看了祭文中的內容,驚喜文中完全敘訴此刻身心靈的心境與要做的事。其中寫道「我經歷情關、病劫後,緣入我宗靈性覺醒,心已明悟願全然同靈共創道路,助靈回神位。今與道侶於我宗心元宮全職將身心為神靈、天道所用。現於輔渡信眾之中深感若能俱足更精準靈通力、智慧,發揚神威救渡更多緣信」。


自從專職辦事後,更深刻體悟到辦事:是神明(靈)在辦事外,我(心)要有清明的思緒、悟性、覺知、穩固的頻率、智慧等等,藉由不斷的辦事萃取,才能夠合於道的協助坐在眼前的信者。因此,深深覺得需要提升自己悟性、智慧、靈通力能夠協助更多的有緣人。這次,啟靈祭文完全就是我心要的。


再者,無極至尊會入主靈台教導輔助我的所有原靈,當有不合道腦思維時,無極至尊會來教導靈。如同老師常說的,靈也會有中毒腦程式,學習是無盡無極不斷的學習成長,這也是我的原靈們想要透過這一世進來我宗修行能夠不再生生世世輪迴在中毒腦思維裡。


啟靈儀式

當老師加持時,感受到很強大的能量直接打進我的腦袋跟身體,感受到這股強大的能量貫穿我的身體每一個地方,第一次感受到能量嗶嗶啵啵的在串連。

九天玄女

很快地九天就出來靈動,感受到的是:氣勢磅礡、篤定前行、君臨天下的氣勢。明顯感受到九天成長茁壯許多,我們已準備好了。

一切經歷皆珍貴

萃取精神得智慧

天地為師心臣服

無盡無極學習之


持經觀音

平時我的靈動幾乎是九天玄女,專職辦事後佛母至尊、千手觀音才開始出來,持經觀音超少出來的。第二尊靈版出來就是持經觀音,轉靈台時右手拿經文,左手不斷拿著筆朝著經文寫入合道腦思維。接著下階段是將經歷的事件、辦事萃取的智慧皆寫入經文中。到第三階段變成經文放下,手上的筆朝著天地間寫,天地即是經文-盡信書不如無書。這三階段彷彿是我修行的歷程,現在我們走出框架,天地萬物皆是我可以學習紀錄(萃取)的地方。

過去固執難變通

現今質變活靈命

生活多變又有趣

期待人事物經歷

自由自在悠然活


千手觀音

第三尊靈版是千手觀音,這次靈動手勢明顯的不同,不用力而柔軟多變,千手告訴我:我們的手藝很多、很有才華,會持續開啟下載好好運用在生活當中。深刻感受到千手的自在與從容,這是我現在還欠缺的頻率。

保持覺知二十四小時

由靈導心來操作

傳輸手藝給靈兒

調整運用好輕鬆


如意觀音

很不熟悉的第四尊靈版如意觀音,靈動時拿著如意從容不迫的靈動,感受到悠然自在的頻率。我對錢的不安感,也出詩提點

收到訊息不質疑

穩穩操作做中學

錢財自來免操心


佛母至尊

最近常出來靈動,篤定、霸氣胸有成竹的氣勢,要我跟著走就是了。佛母對我的作息提點

生活作息要調整

飲食均衡身健康

精神飽滿效率佳

思緒清明不易錯

身體緊繃會改善

睡眠品質能提升


整個啟靈的靈動,就是跟我的每一尊靈會靈,很明確知道是那一尊靈,我們很像再一次認識彼此一般,每一尊靈也把他們的特質展現無遺。同時也感受到我們更加統合,更同心,我們要進階到下一階段了。我的心變得很平靜,看著明確的方向為神、天地所用。


最後會無極至尊時,收到

道是唯一

遵循法則

人生方向

辦事真理

亙古不變

成神成道

當下我熱淚盈眶滴下幾滴淚,簡單幾句話道盡接下來的修行法則,能夠走到此真的很好。


啟靈完這幾天,每天打坐靈動依然跟我的靈會靈。心境上最大的不同是,常常處於平靜的狀態。過去我是感覺型,看事物用「情理法」,常常會有情緒干擾自己,再花很大的力氣用打坐靈動來消化。啟靈後,事件發生時我開始用「法(道的法則)理情」,不再滋生情緒心情上多處於平靜,就算有情緒也會很快就轉念不再執著。帶共修上,也更明確感受到同修們的狀態。


打心得到此,依然是老話~謝謝我宗的存在,謝謝兩位老師不斷研發對我們更好更有幫助更與我們的靈統合的課程。謝謝紫亘知道有啟靈後,馬上幫我安排啟靈。謝謝一切讓自己走到此的所有萬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