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鄭如妙- 調適

 神明出詩- 鄭如妙- 調適

調整狀態只為己

適當宣洩排負能

感受孤單照見己

別人認同是附屬

肯定自信本是有

打從心底愛自己

自然能力展現出

放空心由靈導引

無須用力反效果

放鬆愉悅享其中

    三太子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自己打坐靈動,一開始是由觀音來帶我,很愉快輕鬆,再來三太子就出來瘋狂的踩,給我的感受是興奮的,這種感覺讓我回想到靈動班的那三天,一直轉靈台,腳底就算痛也還是繼續轉,直到休息才知道原來破皮了,那時候是多麼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那種決心那種想要在今天的靈動又慢慢的感受回來,讓我知道靈一直都在而且很用心的陪伴。


昨天上班是一個人上班,已經不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顧店,但一開始得知要自己顧店的時候,我內心是不舒服的,因為店長每次都是前一刻才會跟我說他們不會進來店裡,讓我有點錯愕,我把這個情況跟威霖說,他的反應卻是開心的,他跟我說,「他們會這樣做代表對你是很放心的而且你是有能力可以自己做的,他們也一定是有觀察過才會這樣做,而且不是不到一個月你就幾乎是自己一個人在做作品嗎?」聽完這段話,才發覺確實是這樣,但是我的心裡還是覺得很奇怪,威霖突然又說「因為你把店長視為夥伴,店長就是老闆,她何必告知你她要做什麼」聽完之後才知道原來我還是想要一個認同跟尊重,但現在確實她是老闆而我就是員工,我只能在她的遊戲規則下進行,我可以做的就是調適好自己的心態跟狀態,而不是內心還在控訴。

也因為昨天一個人上班,威霖來店裡陪我,在快要下班的時候,他跟我說「他知道為什麼我會感覺孤單了,因為我上班幾乎沒有人際互動,下班後,他也不聽我講話,但最主要是因為我沒有跟我的靈互動,因為老師說過人生本是孤獨活,最好的伴就是靈,而我只想外求,想回家想東想西」這句話也讓我深刻知道我還想要從別人身上得到認可,想要透過別人來贊同我,但根本不需要,我只要跟自己對話跟靈對話,一切都是有答案的,自己先肯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的我在打坐靈動都會先告訴自己靜再靜,因為放空的感受靈動才是最真實貼切反應現在的生活操作,謝謝靈的教導,每日執行一點點,讓自己與靈再更為貼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