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詹哲瑋- 回饋

共修心得- 詹哲瑋- 回饋 

這次共修我發現了自己的懶賴、總覺得安排好的事情我不用在意太多也不會多做什麼事、總說訊息來了就要做我始終還是沒有做、甚至在靈動時發現自己的平時沒有注重也打坐與靈溝通、每次共修都要師兄姊帶、當我全然接受全然投入在當中、事情都能解決也不會在成為靈的絆腳石、靈都安排好了也告訴我該怎麼做了我始終只會覺得別人都一直依賴著、卻沒發現自己也在依賴、身旁有這麼多學習的人事物為什麼我還在障礙自己、當我接受了去執行的時候、當下的回饋真的感受到靈原來這樣安排是有道理的、就像每次都共修完都會與同修聊天、其實聊天的過程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一直回饋給同修我感受到我學習到的過程、同修也回饋了我讓我更明瞭原來靈會透過我的嘴巴說出來對方需要的東西、就在昨天與同修分享心得時也回想去上次分享自己的學習過程、也間接幫助了同修讓同修能更進一步的發展、昨天藍天也點醒了我一句話(為什麼我跟同修回饋這麼好為什麼心得沒有呢?)當下我也領悟到了原來一直以來靈都與不同方式來幫助我們、就像有位同修分享自己請靈與家人溝通、當下的篤定的感覺就是她想要的感受、其實生活當中只要有執行持之以恆、人生道路所回饋的將會不一樣、付出也要得到回饋、但回饋的不同也召見了自己的不足、接受執行不障礙一切靈做的會比我們人心做的更好。


人生道路你和我、共同開創自身路、

無需憂慮未來事、且看且走當下行、

一切學習過程中、接受感受就執行、

能力足已成大事、你行我行勢必行、

執行開創大道路、人生必然會不同、

篤定執行道路中、自然他人跟隨後、

創建自身道與路、解惑無慮好上手、

籤詩想要就執行、人力所級不怕事、

寫出必然會不同、回饋感受更新鮮、

能量滔滔湧入身、一切明理不障礙。


 道德天尊、玄天上帝、降龍羅漢  共題


道與路勢必行、開創路一定行、

無擔憂無畏懼、要執行一定行、

準備好就執行、無懷疑接受行、

行出自我道學、開創自身道路、

練習執行篤定、開創籤詩解惑、

眼觀四面學習、一切只缺執行。

                              道德天尊  題


感謝神明老師的引導讓我一步步的成長、

感謝師兄姊的回饋讓我學習到不一樣學、

感謝神明創造了這麽好的環境學習修行、

一切都是做好的安排 感謝神明老師與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