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林采融- 知其而行

 神明出詩- 林采融- 知其而行

最近在工作中越來越有動力、也能感受到樂在其中!

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漸漸明白人世間的遊戲規則,尤其是對於金錢能量的概念在逐步建構成形。

以前對於錢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知道大家都說很重要,但對我來說就只知道吃喝玩樂需要拿這個來換~


人生初始來體驗

與靈同行來歷練

發現生命之可貴    三太子

得取能量賺經驗    九天玄女

來去體驗天外天    蓮花觀音


回想之前,雖然自己創業有一個甜點平台,客戶吃過的評價也都很好,但不曉得我是怎麼了,要做不做的。

現在腦袋清醒了我才意識到原來過程中我並不清楚為何而做,變得在這其中好像都只是在應付交功課,敷衍敷衍自己,好像很忙,好像有在做事,但其實並不享受、更別說樂在其中。


現在知道了,賺錢這件事對我的意義是什麼,生命的體驗像是階梯式的有階層區別,除了維持最基礎的生存外,我能使用它來兌換體驗,兌換感受,豐富我的生命經驗,有錢握有能量,人生也變得更有選擇權~


加裝了商道程式後如神助攻,神明加裝程式給靈,靈學會了,透過實際操作一邊傳輸給我~

過程中,我覺得腦袋煥然一新,開始對於錢、對於數字,有一定的敏感度,也知道要怎麼計算食材成本、水電、時間成本,對於價格也敢合理開價,賺的到快樂也賺的到錢,非常開心!


知道目標是什麼,做起事來非常有方向性,過程自生愉快!

原來會玩遊戲,人生真的是樂園!


謝謝靈

謝謝神明、老師

謝謝生命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