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回饋

共修心得- 林艾蓁- 回饋

這次與哲偉相互回饋的共同點是身體

延續著上次共修靈給我「穩」的訊息,在靈動的過程中,藍天助教給我我吸收到的回饋是「慢慢地感受靈要給我的感受」,於是我立刻把動作做慢去感受,突然想到初階靈動班下山時靈給我籤詩的一句話「維持頻率」,不然心著急了頻率就跑掉了。

我又想到哲偉分享他共修時吶喊可以釋放壓力,這樣肩頸跟頭就不會緊繃酸痛,所以這次靈動嚐試吶喊了起來,後來發現靈要我吶喊也不是隨便喊喊,而是該有氣勢的時候喊出來,我瞬間懂了靈回饋我整句籤詩的話。


要愛自己

維持頻率

適時吶喊

與靈合一


而愛是要重視自己身體的所有感受用心去覺察為何發出,有一段靈動,靈讓我手插腰頭仰著逆時針轉靈台,此刻就是要我放鬆體驗即使轉得快只要順靈引導也是穩,體會與靈合一的感覺。

最後靈回饋我要懂得武器的使用,因為我在靈動的過程中揮舞著金箍棒但我始終緊握著讓動作很僵,金箍棒是伸縮自如的,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時候不用是靈之後要給我的功課。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用愛暖我們

謝謝助教、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讓我不停學習,即使現在不懂,持續上山共修、聽演講、看心得保累積資訊庫,點也能連呈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