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林采融- 煉習

 生活有感- 林采融- 煉習

李晉這週六要上靈通班了,我們會有一週的時間不會見面,我覺得我應該會很想他,而靈通班第一天也剛好是我的生日,沒辦法一起過,內心覺得小可惜~

我就對他說:哇,我們快要一個禮拜不能見面了耶~~~~~

聽完之後他也沒有任何回應,繼續滑手機,這時候我就受不了了,馬上發作!!


後來我表達了我只是想跟你撒嬌,但你什麼話都不說。

而他說:下次要撒嬌你可以直接說你要開始撒嬌了。我聽了覺得更火大,想說什麼怪人啊!


隨即我跳出老師演講的內容,老師說到,在小嬰兒要學走路前,因為不會,所以過程中會有許多跌跌撞撞,但不會有人去嘲笑或批判小嬰兒說你怎麼不會走路,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最終一定會學會的~


我理解到有兩個層面,第一個是他就是沒有這個操作程式跟腦思維,第二個是我的表達不夠精確,我現在的表達,無論是話語又或是語調,沒辦法完整傳達出我想表達的,意識到就可以多多練習,才能夠導局到我想要的局面,練習想一下再講!


還記得在今年三月用神開道課程,第一堂課—與靈會議,我的靈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要乖乖聽老師的話,自然而然覺得這裡指的老師,是解樂、解靈兩位老師,隨即靈補充,還有李晉這位老師。


我真的滿頭問號,當時還沒有在一起,但隱約能感受的到靈的安排。


而現在幾個月過去了,回想起那段覺得真有意思!透過近身相處,從對方的回饋中看見自己,看見自己不完整的地方。

現在我知道了,他是我的老師,是要來雕琢我,讓我成玉器,成鑽石,經過雕琢、經過千錘百鍊,才能閃閃發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