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李晉- 回饋

共修心得- 李晉- 回饋

    因為前天臨時收到通知早上要線上研習,原本想說就掛著就好,沒想到卻要分組和自我介紹,於是在開始的時候,心裡掛念著十點半要去換會議室和第一個自我介紹把這件事處理掉。

    所以在助教引導的時候,就被說著要靜、心念不要太多,我也才意識到自己過度在意時間,導致心難以靜、動作沒到位、沒極致,就先全然投入在共修裡,讓自己好好享受此刻;很神奇地,當結束一個段落和寫完詩,就這麼剛好十點半,也就先去處理自我介紹(等我回來才發現分組配對就這麼剛好會有一個配不到,一切就像安排好一樣)。

「丟出啥物回不同

    材質不同盡不同

    靜慢回見己言行

    從中調適納新資

    再者反回回中見

    瞭己瞭人倆相瞭

    皆有所饋有所得

    待你細萃其中果」

    在這次的主題「回饋」裡,我感受到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材質,會依照我所丟出去的東西有不同的回應,好比水丟石頭會有漣漪,但是大小重量不同又不同;或是同樣丟石頭,朝著海綿就會被吸收衝擊力,彈不太回來,所以我要在每一次所得到的回饋裡去調整自己丟出的東西,以及瞭解對方的材質,然後逐漸做到在丟的同時已經能拉高看自己丟了什麼、對方的材質及回饋讓我瞭解什麼,最後再提升到丟的同時就能同步知道,也能同步調整,甚至達到事前就調整。

    無論是從對方的反應,還是我從反應中所得到的萃取,甚至調整後再丟出去、靈給予的訊息…等等,這一切都是「回饋」,都是能夠來照見、調整、加裝、移除許多與自己有關的腦程式、操作和行為,藉由各種的回饋來讓自己更好!謝謝神明和靈的安排,以及師兄姐的引導、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