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覃碧心- 演講心得- 如何做我自己

智耕心田- 覃碧心- 演講心得- 如何做我自己

曾經的我在職場中除了每天完成了工作,閒暇之餘跟同事的共同話題都離不開抱怨生活,老師演講提到當跟人互動時的種種就是幫助自己看到我自己,深刻體悟到為何會與同頻的人在一起!這段的歷程非常的不快樂,還要包裝自己不讓別人看到受傷的自己,甚至在原生家庭兄弟姊妹的應化身也因夫家的不起眼而沒有價值可言,對於女兒的應化身孝順這塊也只是內心想要那個勳章而已!這一段段的生命歷程從進入我宗開始起了變化,我懂得用智慧去回看去檢視(老師的演講)所觸動到我的某一段的歷程,一層層的去剖析找到當下問題的核心,現在的這個應化身我為自己負責、自己做決定、帶著老師教的智慧玩更好玩的遊戲,也要把過去的每一段歷程一一的釐清--結清!

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神明

慶幸我是我宗的一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