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詹梓卿- 啟靈後心得

神明出詩- 詹梓卿- 啟靈後心得

啟靈前一天超忙超累超滿足!我的分店提前達標,感受到靈回來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當天我帶著平穩的情緒上山,感受沒有特別的興奮但就是很愉悅。老師在寫文時,一個靈感請神明老師一併幫忙處理一直以來害怕開車這件事,我看見自己未來獨自上山的樣子,不用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安排決定。在啟靈文中看見我自己一路來的問題,雖有成果但受於心念以致道路難開、心靈衝突、情關難過…神明賜助緣得道侶、化消懶賴、化消開車恐懼、樂於駕車擁法船,看到真的期待又興奮,告訴自己的心一步一步跟著走,往合道的頻率靠近融合,我也能走向擁有自己的法船及好的緣份與道侶同修同心。


且走且看,前方有路,路中有道,道中有心,心中有念,念在當今,今生此行,志同道合,單程票卷,玩夠再回。 

無極至尊 題


樹大招風,茂密叢生,不畏風雨;

體質培養,累積能量,與我同遊。

中壇元帥 三太子 題


巧妙組合,萬事萬物,皆需調和。

濟公禪師 題


不想擔責,身受重責,想方設法,終能解決。

孫悟空 題


學習柔和,溫暖人心,勇於獨立,交通自主;慈航擁法船,渡己渡眾身,身生愉悅。

慈航觀音 題


無極至尊賜我詩句,點出我為何來到世間,起起伏伏的人生到底追求什麼,眼前不再迷茫。中壇告訴我要繼續壯大自己,強大到任何人事物都打擊不到我。濟公提醒我要保持幽默,不要太用力人生有時候看淡一些,會舒服許多。孫悟空給我感受,因不想擔責而吸引來更多事件給我處理學習,但自身是很有責任心的,學習去面對不逃避,事事皆成。慈航觀音帶我感受溫柔的頻率,我一直都有溫暖人心的特質,卻被自己心性蓋住了,一點一點打開心門溫暖的光能照亮自己也能照亮他人。


啟靈後的這兩天,真的很忙,也真的很想睡,也真的很多人問我如何,不是我不回,是真的很難言喻,沒有刻意去感受,但頻率很美好,事情很多很雜但心不亂,開始願意照內心的聲音走沒有抵抗,然後突然很想很想聽老師的演講,趕緊進貨,最大的差異是傾聽力提升很多!我能夠聽進去別人的分享訴苦或是分析,頭一次感受聽別人說話怎麼能如此美好!


我會持續觀察並紀錄,跟靈約定,活出不平庸的人生自己造命,擁法船,上總廟,感謝決定啟靈的自己,感謝神明、兩位老師、我的靈、鼓勵不放棄我的同修們、漫霖師姐🙏🏼


不再像小鳥飛來飛去,我要穩定、壯大、智慧、財富、道侶、玩到爽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