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回饋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回饋

今天共修主題是「回饋」

當下聽到這個主題時滿頭問號,覺得很難與之連結。

後來聽到藍天的解說,漸漸知道要怎麽去理解跟題目產生共鳴。


這堂課要透過助教的導引,給予回饋,無論是任何反應、感受,都是回饋的一環。


今天來帶領我的助教有三位,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諺霖師姐的導引。

當下是齊天出來帶領我靈動,跳的很激烈很亢奮時感受到師姐把我擋住要讓我換個方向,當下按照直覺、按照本心,就是想要繼續往前,想著往前尬不行嗎?碰撞到也沒關係啊!


很特別的是下一秒的我,馬上覺察到自己的行為透露出來的訊息。

師姐會把我擋住一定有原因,而我第一個反應卻還是有抗性,想按照本性的直接尬過去。

從中我看見自己的操作,看見我執,看見自己的接受力不足、以及不夠臣服學習。


透過師姐對我靈動的反饋,我再給予師姐一個反饋,又透過靈性覺察力,意識到自己,也協助我更了解自己此時此刻的狀態及操作!


回饋兩力見己心

作用與反作用力

覺察回見見己心    三太子

選擇予己有益處    蓮花觀音

累而不累漸增長    玄天上帝


靈透過籤詩來讓我了解,與人互動,就是不斷地給予回饋與被回饋,一言一行都透露出訊息,最重要的透過這樣的過程,來協助自己了解本我。

看見自我,意識到、接受它,就可以隨即修正,漸漸內化調頻自己的身心,每次都能選擇對自己有益處的決定。

透過認識自己、接受自己、調整自己的過程中,知道這是一個生命成長必然的經歷過程,是累積是快樂的,是生命經驗,享受過程,必不疲累~


透過這堂共修,我也意識到自己的轉換想要分享~

在啟靈前,隨時隨地心念都很強,也覺得自己的腦思維、行為⋯等,是很誇張很糟的,覺得很難以接受這樣的自己,內心是抗拒與自己對話、抗拒更了解自己、抗拒接受這樣的我。


但啟靈後,我知道這就是我,我由很多元素很多素材組成的,我能看見自己的優點,對於缺點,我知道不夠好,就是接受,然後改變。

沒有浪費時間精力去批判內耗讓自己痛苦,覺得很快樂~很自在~


謝謝我的靈

謝謝生命中的貴人

謝謝我宗神明、老師及眾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