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回饋- 藍天

共修心得- 回饋- 藍天

這次的引言除了不抗拒助教的導引外,希望同修在接受到導引時,要透過靈動去回饋,當感受到靈動時更要延伸動作,在講的時候就感受到,回饋是個雙向的循環,同修透過助教的導引更有方向去感受,而助教透過指引同修去共振或反饋得到能量,而這樣有去有回的狀態更滋養了彼此。


我們要如何成長,就在每次的回饋裡修正。


這次對我來說回饋有兩個層面,一個是我回饋出去什麼,一個是我得到什麼樣的回饋。讓我想到與人互動時給對方的回饋是怎麼樣,更想到我的靈協助我這一路,我回饋給我的靈性什麼?


原來回饋就是檢視的好機會,透過對方的回饋我能知道這段關係是什麼模樣,透過回饋給別人好的感受更能讓互動更有共鳴。


我悟的是更深入的觀,老師說道修到一個視角在看自己,而我要看到除了給出去之外,是單向的自顧自,還是讓互動的人都更想靠近,當有這樣的循環,我才能更有影響力才更接近目標。


這幾次的共修都像在探索,解鎖更多題目、更多導引方式、更多心態,而也因為大家的回饋更好奇如何把共修讓大家更有感,不是兒戲但像遊戲一樣在破關,感覺又更有能量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同修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