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覃碧心- 演講心得- 真心換絕情

 智耕心田- 覃碧心- 演講心得- 真心換絕情

這幾天再度滑到這篇演講,神奇的是看到這演講的題目眼睛都不經意地停留一下,想說演講我已經萃取到了怎麼還要我再重聽。連續聽了兩三次內心正納悶著…神明引導我再聽一定有用意只是我還沒有感悟到。

今天快下班時內心一股動力要打心得腦袋就跳出演講題目(真心換絕情)神蹟喔!

一個轉念喔喔!原來前陣子與同修提起過,我說:我聽老師的演講有兩三篇演講在說人際關係和處理事情的能力我都無法內化、也無法打成心得(我也清楚知道是自己的問題),因為在生命歷程的某一段我無法完全接受是自己的操作錯誤,(當時生存出現很大很大的問題絕望著)總是認為對方也要負一些些的責任吧!但完全避不見面,修行之後得取了智慧以為自己把關係釐清了!我問自己那聽了演講為何無法轉化呢?神明說妳不甘心、妳還有期待阿所以妳不接受也不允許被這樣對待,那又如何前進!

神明出詩

形同陌路不批判

圈層不同不入戲

心念一轉即智慧

劇本已換人物換

        如意觀音題

我邊打心得神明邊跟我對話,再叮嚀我既是陌生人就與我無關,

弄通了離脫了那個局,帶著智慧、新的操作與我的靈同行。

我愛我的靈不時的與我對話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感謝家人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