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回饋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回饋

這次是我第二次被點名當助教,其實我蠻開心的,感覺是在玩不同的遊戲。


之前第一次,感覺到九天很興奮,有種躍躍欲試、迫不及待的感覺,千智看我是第一次當助教,就先提點我一些方向,但感覺還沒等千智講完,就已經很想趕快試試看了。自己當了助教之後,就會很想從別人身上看看是怎麼當助教的,結果反而心念起來讓自己想太多。對方在我面前面部呈現出愉悅,是因為習慣將情緒壓抑下來,告訴自己我很好。但我卻只用眼睛去看,被表象蒙蔽而不敢說出內心的感受。後來霈霖師姐就來指導我,為什麼只是一直在看,問我感受到了什麼?我說我覺得怪怪的,對方表情是愉悅,但我卻感受到悲傷和孤單的情緒,師姐就要我直接跟對方說。果然後來也在引導之後,將內心的悲傷藉由淚水宣洩出來。這也才又發現自己對收到神明訊息的當下還是抱持著懷疑,不是這麼全然的相信。但後來立即改變心態,收到什麼就說什麼,從對方被引導後的改變就發現,有的人真的精氣神馬上變得不一樣,後來也學到了,只要我們學習的人保有受教的心,願意去接受指正、願意改變,從中萃取出智慧後,再繼續執行,對方看到我們的改變,也會更願意再教我們,因為對他來說也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雙方都能得到好的回饋及能量。


另外,這次也觀察到一件很好玩的事,我在帶的時候,對方有照著我的引導做出動作,但卻一直背對著我。這就讓我想到,之前有人給我建議,我當下不是那麼接受某些情緒,但知道對方是為我好,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執行,直到執行了一段時間之後,把情緒放掉,最終也達到了我要的結果。這也讓我學到,不管是面對自己或對方,遇到事情,把情緒拿掉、操作出合道的精神。


課後,老師也針對我們當助教遇到的問題,幫我們解惑,也協助我們去看到和被引導者碰撞出來的共同問題。在回程的車上,藍天師兄也把他當助教的經驗跟我分享,我相信下一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謝謝兩位老師、謝謝神明、謝謝藍天 ,給我當助教的機會,讓我受益良多

謝謝每位師兄姐都是我最好的教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