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陳霈霖- 回饋

共修心得- 陳霈霖- 回饋

共修

這次的共修,被分配到的任務是擔任助教的助教,一開始在接收到這個指派的時候,覺得意外又緊張,但我很快發現自己真的很妙,平常沒被指派任務會期待,接到任務卻又緊張怕自己做不好~ 這樣的心念迴路,很快轉成*想那麼多幹嘛,就放空自己、接收感受、做就好了*~這是啟靈後很明顯的轉變,自己可以很快看到起心動念並調整


回想共修的前一天,老師在解樂講座中有提到,不要急著找答案~面對第一次的操作,運用這樣的心法,我裡裡外外走一圈,一邊看人員位置動線,一邊感受學員和助教的頻率和互動,從他們的身上看見自己也有的問題,擔任助教的師兄姐有共通的狀態,對接收感受到的訊息不夠篤定,容易起了心念去思考要說不說,不然等學員看能不能跟自己心電感應,自己做出動作反應;這樣的發現神明教我靠近助教詢問收到什麼狀態,接著鼓勵操作後再跟助教交流,立馬調整、立馬學到


這次很有感的是~上課老師再多的提醒,真的還是要親自操作,尤其是有機會換位看見的時候,觸動感更深刻~日常的操作,雖然一直有在學,但碰到事情還是容易落入個性慣性去因應,透過共修課程學習,師兄姐間的交流,共振自己的狀態,過程中時不時會跳出生活事件的連結,會有新的體悟~老師常說進貨要出貨,才會轉化能量內化,回饋他人的同時,自己也在收穫學習


解惑

師兄姐提問夫妻或兩性相處是否要有「備胎」,回想過去夫妻情感不睦時,內心的不安全感和計較,真的會想「留一手」隱藏版的資產或內心世界,但碰到兩位老師後,老師教導要看見並欣賞自己和對方的價值,凡事箭頭看自己不控訴,剛開始不明精神時也曾覺得累,為什麼要修要改的都是自己,後來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事件碰撞,發現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好,把自己的遊戲變好玩就好,全然的享受當下~當自己不計較了,也沒人會跟自己計較,一切都是自己的心念


很感謝神明給我機會在共修過程有不同角色的體驗,讓自己提升視野格局去發現和學習,以前很容易停留在自己的狀況,自己搞自己,這次讓我機會練習操作看整場,體會大局觀~滿滿的收穫,謝謝老師解惑,謝謝師兄姐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