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威霖- 探索- 會中壇元帥

 共修心得- 陳威霖- 探索- 會中壇元帥

要與給就是探索

設定框架侷限局

放開自我盡情享受

戰鬥力滿不用害怕

勇往直前去經歷

亂中有序盡前行

才能執行靈導引

愉悅肯定己成就

情緒工具用規則

能量蒐集更高級

遊戲樂趣在過程

《中壇元帥題》


隨著生活中已經習慣打坐寫心得,時時充電,連線的速度真的更快了。


《靈動》

今天共修是會「中壇元帥」。以往我在共修中會其他神明,其實我的感受沒有到很強烈,感覺好像一樣是自己的神明出來帶我,而這次很明顯不同,前面出場率比較少的千手觀音先帶著我熱身,然後玄天第二階段,接著就出現我沒有感受過的感覺,很興奮的感覺,然後我開始轉圈兩腳都大力的踏出去,連續的踩踏,越來越快,就像踩風火輪一樣,這時候我就知道,真的是中壇出現了,然後就瘋狂地轉、瘋狂的踩,跟我當時看到如妙三太子出來的時候一樣,想爆炸出來但又感覺快Hold不住,就這樣一直轉到沒力了,就休息一下;然後我的瑤池才出來,輕柔優雅的轉,就像運動的組間休息一樣,很有自信、做好準備,然後中壇又回來了,但這次他是帶著我哈哈大笑,這個笑很有氣勢,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在笑,但總之很愉悅,而且就像師兄姊說的一樣,中壇是帶兵打仗的,有帶領、有使命感,當時我在笑的時候,感覺有種成就感,就是我終於解鎖了其他神明來教我的那種感受。

過去我太用力了,很想知道其他神明的感覺,或是說我連自己的靈要出來都非常的用力,因此導致我真的很難連線。

老師說先不要理解、也不用去溝通或是猜測,只要全然感受就好,等寫心得再去問神明,自然答案都會跑出來。

這個方法,我一再的在靈動中提醒自己,當我心念又起來,就會提醒自己「靜」,然後重複念幾次、很穩定、平靜的念出來,自然心念就不見了,其實好像也不是心念不見,而是我仍然有心念,但當時的心念好像已經交給了靈一樣,變成靈在幫我思考,但我很清楚我的心念還是在的。


《心得分享》

以往我在分享的時候,我會希望自己講的引人入勝,大家聽完拍手叫好這樣,想呈現完美的狀態,但今天我放的好輕鬆,因為前面中壇把我操到腿軟了,其實我心得分享真的很懶得講話,好累。但我還是分享了我的感受,我很簡短、然後也沒什麼在思考的去分享,然後就結束了。


感覺大家聽得霧煞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很像是我已經習慣讓靈思考,好像懶得自己思考了還是怎樣,也可能單純太累了,反正當下只想放空的,然後讓嘴巴自己動。


很開心的是,真的更接受自己了,拿掉以前分享心得的完美主義,自以為每次講都可以很完美,但完美與否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共修能不能收穫、心得分享能不能收穫、能不能練習到表達力、影響力,這才是最重要的,單純從表象其他人的回應來看並不準,重要的是頻率跟感受,但我當時已經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了,真的很開心。


《解惑》

其實近期共修,沒有想問老師問題,但我頭腦裡冒出問題的時候,常常伴隨靈給我的答案,就等我去執行而已,所以解惑課,我只想好好聽看別人有什麼問題,當別人問的時候,我會試著在頭腦裡模擬看看我要怎麼回應,然後比對老師怎麼回應,這是我在解惑時間會做的練習。

但今天很特別,老師問我有沒有要問,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問什麼,但我的靈就叫我接麥克風,等麥克風拿來了再講,然後就把最近心裡比較困擾的事情講出來,就談到我擔心如妙的狀態,老師第一句就說,那是她的人生,是她要去經歷的,但因為我們綁在一起,如果真的要處理,就應該要好好地同理她,為什麼會不想打坐呢?為什麼沒有那麼想寫心得了呢?去問她、去了解她,而不是指責、壓迫。


其實這些內容,我頭腦裡想過,但我執行不出來,例如我也想問如妙,可是跟如妙講話我就開始著急了,想看能不能透過三言兩語,把如妙的思維轉過去,我想控制。

但今天透過老師跟我講,那個頻率灌進來的感覺,好像把我的思維拉高了,我更可以接受就是必須這樣處理,因為那是別人的生命,不是我的生命,我只能同理和引導,絕對不可能去控制。


我的靈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交給我的智慧,我可能抗拒、裝死,但上山了,老師傳達頻率更強,他就叫我趕快去拿麥克風,真的很有趣,就是找到高手背書的感覺嗎哈哈。


《課後》

後來跟老師聊天,我跟老師討論我的平台問題,我說我還是想繼續考試,但我也想弄一個平台,好讓我可以練習辦事,老師就說我可以網路諮商啊,其實我有想過,但我每次有這個念頭,就會想起過去做保險的挫折感,真的是超級挫折,好像無論接觸幾個人都沒辦法得到一個認同一樣。


老師跟我說,那是因為我沒有改變方法,我用一個方法失敗了,卻不調整,當然一直失敗。


這時候我就想到,我工作上常常會幻想,如果當時沒有考國家考試,而是繼續做業務呢?


我的靈跟我說,阿現在開始辦事,不就是給我繼續做業務的機會了嗎?有原本的工作讓我可以顧好生存,然後透過推廣神明來行銷自己,不就是回來做業務了嗎?為什麼要幻想平行時空呢?


這時候我就有了信心,我就跟以前不一樣了,怎麼可能再操作出一樣的結果呢?即便失敗,但現在的我知道要調整、也知道要求救,怎麼可能跟過去一樣,不斷失敗。


老師又跟我說,就每天安排一小段時間,去經營,其他時間就一樣看書、練功就好了啊。


又發現我一個中毒點,我總是莫名的陷入二選一,要嘛考試、要嘛不讀書好好經營。


其實可以兼顧啊,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耐心、執行力,只要願意去做,也是可以把兩件事情兼顧起來的。


最後我問老師,我覺得我自己在進步,但如妙的道心好像有點不見了,我要怎麼辦。


老師說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嗎?」然後我講了一大堆,但結論真的就是老師說的,好了傷疤忘了疼。


老師說最簡單的就是,我必須變好,我自己都不好,是要怎麼幫她變好,如果想創業,我也可以先做啊!


對!我又陷入二選一的中毒了,我總覺得我要工作又要準備考試,根本沒時間幫她,花店我總覺得那是她的領域,但其實我也可以先做,不論是網路經營、還是推銷給生活中的人際,都可以慢慢把我們的諮商、花藝的商品給行銷出去,我可以先開始的,總之就是要有人開始動,而我不能總是巴望著如妙先動。


《結論》

文皓問老師,為什麼現在自己可以變得這麼好,跟過去不一樣,其中的差別在哪裡呢?


老師說,因為有靠山、有信心。

「靠山」指的是我有我的靈當靠山,還有神桌山的眾神、老師當靠山。「信心」指的是成功的經驗,隨著累積成功案例,越來越有信心,更能堅定自己修行的路、道心的方向。


「真的接受自己,開始度別人修自己,開創自己的新局」


這就是變好的道路,也可以說是修行的目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