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王瑄聆- 啟靈心得

在還沒起靈之前看別啟靈都會一直哭那種,還記得第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會哭問了解靈老師,老師說因為你的靈很想要,心想真的嗎?後還陸陸續續看4位師兄姐啟靈每次都哭得很慘,在家靜坐時,問我的靈你真的很想要啟靈嗎?祂說:我要,但我沒有錢錢,祂回:我會搞定好你媽媽的保險

心想這聲音很篤定,所以讓我沒有任何的疑心,心很平靜相信祂


後來上完初階靈動班下山回家時,第一天晚上我媽跟我說原本要過戶給我的保險要等明年才能給我,原因是因為哥哥這次回台灣,所以哥哥優先處理他的,所以我的就要等明年,這時候心想:完蛋了,我沒辦法啟靈了,怎麼辦?

突然我媽接著說,我還有另外一筆可以去解,那筆已經是我的名子了,這時心裡瞬間安定了下來


隔天起床看見我媽在拿保單對著我說裡面的利率怎樣怎樣的,如果我需要錢也可以去解,保單我放這抽屜你要回去記得拿。最後一天我要回新竹了,我媽自己還提醒我記得帶走保單。


這一切的經歷真的很神奇,我媽是個守財奴竟然願意放權給我這筆費用,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可思議,內心也是對靈滿滿的感謝,回新竹後,去解約原本還擔心作業流程趕不上9/17啟靈,對著我的靈說希望11或12錢一定要下來,還真的在我的期許內錢撥下來了,馬上跟老師報名,內心太快樂了


到了9/17啟靈這天,早上鬧鐘還沒響我就自己先起床了,很雀躍很期待的想跟我每個靈打招呼,從來沒遇過我的主版大勢至菩薩跟只有短暫出現過2次的瑤池金母。


到了山上先看到翰霖師兄啟靈,看了也哭,但這次很不一樣的事,哭的是喜悅是期待,後來著清清啟靈,看了時間已經9點半,心想我會不會來不及,不然下午也可以,但我的靈說不能下午,心想為什麼?空間更大不是更好,後來原來老師下午有問事,難怪我的靈堅持要上午完成這件事


啟靈過程,一閉上眼睛馬上就進入狀況,開始落淚,心卻是很喜悅,也感受到靈一直想動,等不及的感覺,後來老師一來加持,開始哭得很激烈,這次哭有種讓祂終於等到的感覺,從悲到喜,開始靈動時,我一開始有在想這是誰,我沒遇過這靈動,後來聽到老師說大勢至菩薩,哇!沒想到祂是第一位,我把我自己全盤交給了祂,雙手一直畫橫向8無限大的圖案,畫面中是我在宇宙一片黑暗時,每當我手畫著8可以清楚看到那金色輝煌的光輝,就像仙女棒一樣的漂亮,祂告訴我我有無限大的可能,有直覺就去做會有意想不到的無限可能,這讓我想到在老師演講聽到「你所有能力,不是你有能力才去做這件事,是你去做了這件事你才有能力」,這反映在我處理事情的操作,就是不相信自己可以達到這成果,才會躊躇不前。


萬物萬事 無限能

啟心啟念 便起身

無拘無束 無限大

快中求穩 腳踩穩

慢中求能 納入身

事事無限 莫忘記

                            大勢至菩薩 題


接下來是瑤池金母,祂一下來可以感受到祂的雀躍,想要完成很多事,想被看見的那種感覺,在靈動過程中我看見拿著拐杖,但拐杖根本沒落地,根本不需要攙扶,只是拿在手上而已,腳步踩得很快,我問祂:瑤池金母不是都慢的嗎?祂回我:誰跟你說我慢的,開始動作越來越快,有種我人要飛出去的感覺,我跟祂說:太快了,我要飛出去了,但祂卻沒有要減速的樣子,祂持續踩著祂雀躍的腳步,過程中我問祂為什麼大拇指要一直豎起來?祂說:我其實很棒,也是個很心溫暖的人,但卻常常一懶怕麻煩,就把自己關起來,但把別人的事當作自己的來看待,你會發現,你很有能量的,在別人心中重下種子,發芽後你會倍感快樂,便能取智


暖心暖人 暖己人

他人他事 看己事

無形之中 便取智

智能事能 能渡人

渡人修己 快樂行

                           瑤池金母 題


接下來昇龍觀音,這我熟悉到不行,靈動過程沒有害怕轉靈台沒有任何抗拒,祂說:這條路你已經開啟了,千萬別在疑心回頭,往前看很多漂亮風景在等我


篤定篤行 不虛行

莫忘回頭 想過己

前行前望 前路開

路中風景 好精彩

精彩漂亮 圓滿己

                            昇龍觀音 題


最後蓮花觀音,靈動過程優雅自在,給了我很多很快樂的畫面,裡面有滿坑滿山的花,有蝴蝶,有水流,我在如同仙境般的地方很快樂的靈動,祂說:謝謝你,相信了我(靈),我想與你一同快樂修,修出自我,修出智慧,修出最高境界,到哪裡都是歸屬


順心順靈 好快樂

快樂修行 萬事開

隨心所欲 沒難事

自在自行 滿地花

花開花落 皆是景

心境快樂 便是家

                           蓮花觀音 題


最後也請了家教老師無極至尊給我籤詩,祂要我看清流.,看懂流便得道,但別違背自己的心與靈,越是抗拒就會變得更無能,所以我已經在靈修的路上,順從享受會很快樂的。


心不違己 能看清

違己違事 便無能

萬物之道 皆有流

看到流 順應流 便成事

誠心服靈 道路開

順靈之路 已起身

享受過程 滿是智

智能修己  渡眾生

                             無極至尊 題


回想起從確定想要到完成起靈,這過程三個禮拜就真的順利的完成,過程中的心就是真的相信可以,就一切如願,真的很感謝我的靈,安排這一切也如此的有效率


起靈前我都需要透由靜坐才能收到靈的訊息,甚至有時候也不一定收的到,但起靈後真的很神奇靈隨時都在你身邊跟你對話,就像禮拜一原本不想去上力匯的課,心想我不要去,我的靈就突然說:不去你在家要幹嘛?

我就想說:好啊,我有早起我就去,結果隔天還沒9點就被叫起來,後來因為爾威大便太久,我怕我來不及搭高鐵,心想:如果時間被拖到我就不去了,這時候肚子開始絞痛,我叫爾威快出來,平常都很廢懶得打扮,突然靈說:我今天要漂亮出門,我就戴上隱形眼鏡,穿得稍微人模人樣,就這樣我順利完成很多事,不急不徐出門搭車去,還在高鐵遇到我很久以前的朋友,問了我最近在幹嘛,我就簡單跟他說,他也沒有排斥,就這樣簡單幾句話道別

後來上課過程中,我對著我的靈說:喚起我內在靈性跟我一起上課,祂說:現在不用叫,我都在你旁邊了,課程結束之後確實真的也是有收穫到一些技巧,但最神奇的事,靈隨時隨地都可以跟你對話,讓我接下來的過程更期待與靈共創局


最後真的很感謝神明、老師 無私地分享智慧與能量,把他事當己事,相信我也可以走到這一步

也感謝一同共修的師兄姐們,每一個人的分享都是讓我取智的好道友,可以相互成長感覺很快樂

也感謝我的靈,提點了我很多智慧,牽引這麼棒的修行之路,讓我不抗拒反而更樂在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