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陳翰霖- 啓靈心得

神明出詩- 陳翰霖- 啓靈心得

8月閉關經由老師課程解說*啓靈*的意義,我就跟老師報名要處理,查解知道金額後我就跟我的靈說我們一起努力,達成金額目標馬上請老師啓靈。結果與靈共同創造神蹟,在我預計的時間前提早資金到位,立馬與老師約時間處理。


今天帶著興奮的心情往總廟前進,到了山上看到解樂老師已經在寫文,同時問了我幾個問題~比較沒有怒氣、玩心比較沒以前那麼重、比較有自律ㄛ,我回想了一下真的,結果老師疏文上都寫到了。


當解靈老師秉文時我馬上有一種被理解的感動,不自覺的流下淚水、感受靈在表達~十年了你這個靈兒真的有在改變,同時我心裡也覺知還有些地方無法連結,需由更高的智慧者(無極至尊&老師)來教導,當解靈老師加持時我全然的把心打開去感受那種前所未見的靈量進來與體融合。靈動時的每個動做都比之前更篤定,*剛*時有氣勢、*柔*時帶有魅力,不需用力自然運行,感受與靈同行真的很好。


無即是有即是無

來世就是來經歷

所有看是皆有道

以道為中往前行

不需想到何結果

悠然樂活無極界

高惟心靜看世事

                      無極至尊


十年有果到下階

不離不棄在你身

開創天道共成行

目標明確天地遊

                      玄天上帝


調兵遣將往下拚

謀略智取神教心

心無罣礙心清明

交託培養訓練之

                       中壇元帥


多有傾聽柔暖心

母性開啓緣眾來

剛柔一線心感受

翰筆暖語眾如霖

                       瑤池金母


自律為己校頻器

千變萬化皆智慧

心存保空萬事融

密法終至隨意來

                      佛母至尊


我已融合玄天靈

開始另階遊歷學

是我非我都是我

終將修為同一體

                      關聖帝君


翰智開起悟通透

霖聚成群開大路

心開門開緣眾來

局創自創新創局

敞心由靈來帶領

悠然樂活語成令

                      玉皇大帝


以上是我的靈給我的提點未來之路及方向目標,這十年來雖然是笨笨慢慢的跟著解樂及解靈二位老師,因人的智障及比較心太重才耗時這麼久,更謝謝我的靈不離不棄的護著我到今天,從今天*啓靈*起我將帶著覺知用高惟的心境及智慧來學習經歷每一個人、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