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陳寧君- 回饋/與後續

共修心得- 陳寧君- 回饋/與後續 

今天共修在導引時,透過霈霖師姐的協助,我發現其實靈給的訊息都很精準,但我的心會先做判斷或等待,判斷對方是不是等一下就會到達我收到的那個狀態、認為對方的狀態好像不錯,那就還是沒有全然的收到就執行,我才更可以理解老師說我們要無時無刻都與靈同在,收到訊息就執行是什麼感受,因為在導引時,用心去導引是完全無法帶起來的,反而自己會覺得非常疲倦。這兩次的助教體驗,除了讓我更看見自己過往的那些自障、害怕碰撞等狀態外,更看見了靈與心的落差及不接軌。很感謝神明的安排,我會繼續練習、修正。


另外,就是過程中在協助一位同修排出負向能量時,他在嘔吐的過程中,我也差點就要吐出來,事後詢問老師是不是因為我自己的能量不足才會被影響,老師說,是因為我體內的某些負向頻率也被共振出,這是好事,不過下次記得自己也要去把那些被共振出的負向情緒排除。晚上回到家,我覺得異常的累,直到今天凌晨起床時頭痛欲裂,運氣、打坐了一下之後吐出了一大袋的膽汁,好苦、喉嚨好灼熱,但我真的好開心。

以前頭痛,只會因心靈衝突或是被外靈干擾而產生,而我內心其實都是埋怨靈為什麼又要這樣對我的。這一次起床的頭痛,我知道一定是我哪裡沒有處理好,我不是要怪靈,而應該是靜下心來去詢問靈,詢問靈後,靈告訴我是需要排除被共振出的負向能量後,馬上運氣、排出來,人是輕鬆許多的。這件事讓我看見我的不以為意,明明昨天下山、回家的路上我都覺得異常的疲憊,我還是視而不見,讓被共振出的負向能量繼續卡在體內,靈藉由這個方式提醒我,是要讓我知道無時無刻都要覺察自己身、心、靈的狀態,也讓我體驗這樣不處理的小疙瘩所造成的大問題。


這一堂回饋,讓我感受到了心對靈的回饋是不夠全面及時的,也透過心及靈分別對同修的回饋、同修所給的回饋來讓我感受這兩者的差別以及看見自己的狀態,然而這些回饋都不是結果,沒有好與壞,而是我會透過回饋及檢討,修正自己而讓自己更好的過程。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師兄姐及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