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陳威霖- 中性

 生活有感- 陳威霖- 中性

上山共修時老師解惑了有關我對於如妙狀態的問題,回家之後我開始試著操作。

首先是最重要的「中性」。老師用敲桌子的方式來讓我們體會心念就是我對事件下評論,當時真的非常神奇,竟然這樣唸個三次,瞬間把敲桌子的聲音轉換了。這個例子讓我深刻的體悟到,原來對每件事情下評論就是我的心念在運作,但每件事情其實真的都是「中性的」沒有好與壞。

回來之後與如妙講話,她的反應、我心裡的感受,我們互動的每句話,我開始試著以「觀察者」的角度去看待,越中性就越沒有情緒,能夠平靜、有智慧的思考,也不會因為情緒斷掉我跟靈的連線。


再來就是老師說的,幫助她的方法,其中一個是跟她分享我現在的好,回來之後我興奮的跟她分享了今天共修的一切,其實我心裡都有種想法就是,不想講了,或是如妙的反應不然我預期,懶得講了,或是講到一半我都會開始想說教、想講道理,但這時候我跟靈當我連線相對緊密,我心中那些自障的思考沒有出來帶走我的行為,我還是很中性的看待如妙的回應,然後去分享。


早上看到如妙的心得,覺得很棒,她的通靈力還在,而且強大,她的靈也非常非常的厲害,言之有物,而且感覺她的體會很深刻之外,也表達得出來。


蠻開心我的行為,能夠稍微讓如妙有不一樣的狀態,真的就是老師說的,把自己搞好了,才有辦法搞別人,就算沒辦法搞別人,那也沒關係,因為這是她的生命經歷,是中性的、是全然接受的。


道侶就是一起成長,我們兩個的狀態其實很有趣,一直以來其中一個狀態好,另一個剛好就狀態差,但現在回過頭來看,其實我們就是一體的,像人的兩隻腳,一步一步輪流往前踏,雖然有高低潮,但還是不斷向前,越來越好。


謝謝神明老師

謝謝師兄姊在每次共修的分享

謝謝如妙發生的一切,在我身邊成為一個很好的教材,讓我們都能更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