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王瑄聆- 啟靈前後差異心得

 神明出詩- 王瑄聆- 啟靈前後差異心得

啟靈後靈的訊息變得很清楚,也因為這樣清楚的聲音,讓我反觀照我自己真的很多問題


禮拜三靈要我去覺咖啡,去到那跟千智講了自己發生的狀況,在剛加入我宗沒有多久,曾經聽到文皓可以針對靈的版型來解釋特長,當時我聽到覺得很有趣並好奇跟文皓說,我也想知道,但當下文皓說:等你上完靈動班之後再說吧


當下心想,對耶!我都還在摸索靈動,先知道這個可以幹嗎?覺得文皓說的有理,但當下被拒絕以及覺得文皓進步很快好像有股傲氣,但我現在狀態就是離人家很遠,人家花時間與你交流,沒有能量的回來,所以我現在在別人心中沒有創造出價值,所以沒什麼好不舒適的


就這樣過了很久,我也順利上完靈動班跟起靈,靈的聲音變得很清楚,也就在9/8文皓問我針對先前我跟他說我想知道靈的特長,但當下我覺得我最近聲音很清楚,我還有需要去理解嗎?頓時好像覺得必要性沒這麼大


後來回家時把今天在覺咖啡跟千智說的這些話跟爾威講,講完突然覺得怪怪的,在打坐問了我的靈,今天有什麼訊息要給我,祂說自負自滿,開始思考我哪裡自負了?想了一下,這次文皓主動邀請我要幫我解靈的版型,為什麼我開始覺得沒必要?那我這樣的想法不就自負,就像當初我自己覺得文皓不願意幫我解靈的版型的感受一樣,覺得有傲氣,這時才知道我很糟糕


再回去看了一下原本給老師的啟靈前後差異,再次發覺我真的很高傲,當初想要起靈,目的是想要能夠更精準地收到訊息來操作,但我卻因為聲音清楚開始得意忘形,忘了一開始的目的與靈的使命,還是用自己人的狀態在生活,開始陷入懊悔心中對靈充滿的愧疚,才明白會什麼靈要我多出去與人交流,因為自己一個人擦不出精彩的火花,藉由靈的牽引多出去與人交流,談述之中才會發現自己的問題在哪


隔天禮拜四共修下山後,原本思沄說結束後他很多事很忙,所以心想那可能結束後大家就會各自忙了,結果沒想到跟思沄、子愉、若蓁開始分享了每個人的經歷,後來5點半多聽到育年他們要來,想說我也好久沒看到育年就這個原因想繼續待,待到後來艾蓁也來,就這樣大家開始聊天,到後面看艾蓁、子愉、若蓁相互出籤詩,在旁邊聽時真的可以學到不少,每個人對於事件萃取方向都不一樣,但真的都可以收穫滿滿,後來艾蓁問我要不要出籤詩給他,後來我的靈說好


林霖之中 成雨林

艾中茂密 待發放

蓁珍相惜 自寶藏

原來結緣 自信展

花開綻放 自天地

心靈相印 不分離

自信走出 無難事

事事歷練 取中道

淋林雨林 成山林

                            大勢至菩薩 題 2023.9.21


回家靜坐後才知道這也是我自己的狀態,靈其實早就準備好,只是我自己人心有問題從一開始沒自信到後面一點小改變就自滿,所以很難與靈相印不分離,只要我持續謙卑聽靈的話來做,透由事件來學習一點一滴來茁壯我也會有自己的山林,最後靈給我訊息


心中踏實 滿載歸

道友相學 取智快

末再孤身 獨自處

開談論闊 無限伸

談中有理 照見己

己身自理 心改變

變數遍述 講有理

理中思緒 變成己

                            大勢至菩薩 題 2023.9.21


啟靈後對於靈的籤詩想表達的越來越清楚,也慢慢開始明白為什麼順靈安排去執行,透由很多事件會發現自己很多問題,如果沒有順靈去做我自己一個人根本無法體悟這麼多,所以祂才要我出去多交流才能得到能量回來。


最後很感謝神明、老師給我一頭棒喝的教訓,才不會自障自己

感謝同修師兄姊,道友們,相互交流學習,每次都能延伸很多面向,才知道原來自己還不足,還需要努力

感謝我的靈,也向靈懺悔,謝謝用心安排事件讓我發現自己的問題,也感謝我的靈對我不離不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