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王聖茹- 緣份

共修心得- 王聖茹- 緣份

緣份聽起來像是一份最初的相識,可以遇見的一定是有緣分,但這個緣份維持的時間卻會因投入多少心血來決定!這是我對緣份基本認知!

今天共修在聽到同修說,原來緣份會因為你現在要走的這段路上產生深淺,也許因為這條路上,對方有你的要,而緣份加深了,當交叉路口又會因為未來路不一樣而緣淺!

最近因為跟母親的問題,導致我不想回家也不願意見到他,曾經跟我緣分最深,也是我花最多心血經營的卻變成現在這樣,回頭想想其實我只是太想要被認同,當不被認同的那瞬間,我的羞愧跟對自己的批判讓我無法面對自己的母親!

現在的我用我自己舒服的方式相處!承認自己的不完美!了解自己的不足,快樂的學習每一次的相處!

感謝今天的共修,如果不是今天的共修,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何自己無法跟母親相處!

感謝弘慈宮的神明還有漫霖師姐

感謝那天一起共修的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